原著:方晴君之《落洞花女》有聲劇(九號工作室)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修改过)
·
IPFS
·
我只是查個資料,就看到《落洞花女》有聲劇開始了,今天才剛發第二集。我上好連結了,可以養肥再聽。謝謝眾CV的獻聲。

我只是查個資料,就看到《落洞花女》有聲劇開始了,今天才剛發第二集。我上好連結了,可以養肥再聽。謝謝眾CV的獻聲。

《落洞花女》,九號工作室首部由演員共同演製的多人有聲劇,帶你進入一場驚悚冒險的故事!女主青青在大婚當日神秘消失,傳言她已被洞神選為新娘。李少爺誓死尋找真相,踏入充滿詭譎氣息的山洞,揭開私奔與洞神的恐怖謎團。靈魂被奪走的青青,還能被拯救嗎?別錯過這場命運的較量!

#落洞花女 #湘西傳說 #懸疑驚悚 #恐怖故事 #傳說揭密

【第一集簡介】

在大婚當日,王府內一片喜氣洋洋,紅燈高掛,新郎李少爺已經準備迎娶他自小指腹為婚的美麗新娘——王青青。然而,就在這個萬眾期待的時刻,王府千金突然離奇失蹤!到底是無心之舉,還是冥冥之中的神秘力量在作祟?

當家丁和奴婢四處尋找時,王老爺卻透露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幾個月前,青青曾在一個詭異的洞穴中被發現,此後,她時不時地無故失蹤。如今,這場婚禮似乎成了衝喜的最後希望,但青青再次消失,這會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傳說中的洞神在選妃?

【演員表】

旁白|兔子慢半拍
男聲
李建文|乙諾
王老爺|葛傑
邵大夫 等|陸參
洞神 等|大浩呆

女聲
王夫人 等|鹿衫
媒婆春花 等|小酥餅
王青青 等|橘子 ‪@kurihara_risako‬
奴婢小千 等|594韻韻

【職員表】
監製|KJ Hsu
劇務籌備|YQ、優夔
畫本|凌鳶
對軌|憶裳思思、鹿衫、Hypnos、YS、曉裊、兔子慢半拍、Jessie、陸參、春賢、乙諾、葛傑、灵七07、佩子醬
聲音設計|鹿衫、憶裳思思 ‪@cv_1344‬
視覺設計|佩子醬
行銷宣傳|佩子醬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神光》第二季第六集【血月】

七神光《想妳念妳》 詞/動畫:方晴君

《獨留》MV@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