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奶的愛情

大風
·
·
IPFS
·
一杯大冰奶能產生多少愛情故事,就從這一杯開始

桑桑把一份裝有大冰奶及漢堡的早餐,放在店內靠窗的桌子上。

這也是她每天在早餐店上班所做的第一件事,從第一天到現在已經一年了,更奇怪的是,老闆娘規定,那張桌子顧客及員工都不能坐。

每天早上都有一位拾荒男子到店裡報到,進門後他就逕直坐在放有大冰奶及漢堡的桌子,5分鐘吃完後,對著店內收銀機方向傻笑,然後擦擦嘴就走了。

他也不會付錢,反正老闆娘沒講話,就這樣,這種情形讓年輕的桑桑腦中充滿許多問號,「他是誰」、「每天都吃漢堡及奶茶,不膩嗎」、「他和老闆娘是什麼關係」……,她的這些問題,一年來,沒有人能解答。

氣象署發布颱風警報,看天氣快下大雨了,上班中的桑桑還是把一份裝有大冰奶及漢堡的早餐,放在店內靠窗的桌子上,只是今天拾荒男子沒有出現。

狂風暴雨開始,老闆娘決定今天提早打烊;店內整理妥當後,老闆娘打算叫UBER送桑桑回家以避免危險。

鐵捲門緩緩放下,老闆娘和桑桑發現拾荒男子倒在店門口,2人急忙把他拖進店內。

他昏迷不醒,但是還有微弱脈搏及氣息,老闆娘手腳俐落的脫掉他的衣服,幫他擦拭身體及處理傷口,第一次看到裸男的桑桑,臉紅得不知所措,更何況是擁有8塊肌的裸男。

原來老闆娘以前是急診室醫生,早餐店內備有各種常見藥物,速速就將拾荒男子處理妥當,讓他躺在店內地上睡覺。

終於,2人可以在颱風天吃著泡麵,在店內聊聊天,只是話題集中在拾荒男子身上。

「老闆娘,你認識他嗎?為什麼一年來他都坐在靠窗的桌子?每天都吃一樣的大冰奶加漢堡?........」桑桑一口氣說出許多疑問。

「在你上班前一天,是他第一次出現,當時他就坐在那個位置,也不說話,我隨手拿一個漢堡和一杯大冰奶給他,隔天妳上班,就這樣他吃了一年同樣的早餐,如果不是他比妳早一天出現,我會以為他喜歡妳所以才每天都到店裡」。

「就這麼簡單?我還以為妳和他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原來我想錯了」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這不是偶像劇,但是說真的,我們幫他整理了一下,他長的還真帥,不會輸給金城武,又有8塊肌,會不會是他故意裝傻,就是為了來看妳」?

「老闆娘,別愛說笑了,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呀」?

.........................................................................................

開啟ROOM視訊軟體,村長說「桑桑,這個大冰奶的故事你喜歡嗎」?

「一點都不吸引人,感覺村長你在唬爛我」桑桑露出苦笑。

「拜託,我是專業的小說家,我寫故事是按字計費的,現在這篇故事送你,費用0元」。

「喔,既然是0元購,那下一篇,主角就是老闆娘」。

「再重複一次,我是專業的小說家,客戶要求寫老闆娘的故事,當然沒問題,只是桑桑,算你便宜一點,請我吃早餐,一杯大冰奶加漢堡並且是靠窗的位子,這樣就好」。

「喂喂,訊號不好‧.............」桑桑趕緊下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台積電

機器狗的反思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