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故事集-前言(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暗黑角落怪物
·
·
IPFS
·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一但到了某個年紀,就會開始不時的回想,小時候到現在的所有回憶,然後感嘆.....時間真的是把殺豬刀....

可能是真的老了吧
或是人生中太多感嘆,太多唏噓
到了這個年紀,真的很怕"空下來"........

不是我喜歡胡思亂想
只是就會在空下來的時候不自覺想起曾經的那個風花雪月
感嘆著,天啊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為了在我真的夠老了想不起以前的種種
趁還能回憶的時候好好寫下我人生的八點檔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