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練習中 | Kung Fu Fighting!! 赫!!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修改过)
·
IPFS
·
本篇超廢

今天必須搭配配樂來讀!

上了好一陣子的書法課,由於我先天失調,所以花了許多時間來練同一個字,不過我總共只有18個字要練,所以我也不急,雖然老師是挺急的😅

今天嘗試寫「是」這個字,寫完第一個字我就笑了

雖然以第一次寫來說,我覺得寫得蠻好看的,但是怎麼這麼像這個
















我真的當場笑出來(雖然沒人發現),接著我嘗試寫第二次,嗯…….還是一樣,然後第三次,雖然長得不太一樣,但依舊還是很像。

慢慢的我進入一個自得其樂的時間,被自己寫出來的每個「是」字逗樂了,雖然我很想好好寫這個字,但怎麼寫都還是很像練功的人🤣🤣🤣

因為這個字讓我想起了我的姓氏,如果寫作品的話必須要簽名,我一直很想要逃避寫我的姓,因為我光是寫硬筆字,就覺得我寫起來很像超級馬力啊🤣🤣🤣🤣

為了讓本文沒那麼廢,不然再來有獎徵答一下,猜猜看我姓什麼好了🤣🤣🤣🤣,第一個猜中200LIKE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廢文練習中 | 感謝無常

[馬雅] 電力鹿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啦!

[馬雅] 藍風暴波符13天訊息-用風暴看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