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旅》

lusehuai
·
·
IPFS
·

某個地方有壹位旅人,她的名字是伊蕾娜。是壹位年紀輕輕就成了魔法使中最上位“魔女”的天才。因爲向往著幼時讀過的旅行故事,隨意地進行著漫長的旅行。在這個廣闊的世界裏自由地漫步,接觸著形形色色有趣的人,體味著人們美好的日常生活,她作爲壹名旅人,不帶有任何目的地接觸著各種國家的各色人群。還有同樣數量的——

“不必理會我。我只是壹介旅人罷了。接下來還得繼續前往下壹個地方呢。”這是由魔女伊蕾娜所連接的,關于相遇和離別的故事。

不帶腦子的看,本番是壹個質量還不錯的輕百合公路片,但仔細思考就會發現女主角的人設特別割裂,某種意義上還不如說每集都是完全沒有聯系的故事呢。雖然壹般來說踩壹捧壹不太好,但我的主要觀後感確實是不如奇諾之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