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

小胖胖
·
(修改过)
·
IPFS
·

昏暗的房間裡 我躺在冰涼的地板一動也不動

似乎已經奄奄一息

意識還算清醒 眨著眼睛

迫切的想找到是誰把我變成這副模樣的

像具死屍般 任人解剖

心裡的氣憤吞噬所有理智 無法思考

我繼續躺著 慢慢的 理智有些恢復

我繼續尋找兇手

原來..是你啊!

我對著自己說

兇手就是我自己

是我的懶散使我變得沒用

無能的我使自己停擺在這糟糕的境地

我無法原諒這個兇手 我該判自己什麼罪呢…

死罪?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胖胖今年國二啦 喜歡沒事寫點小文章 是心情的抒發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
  • 来自作者

快快長大、

錯過

門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