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点什么!

mengxi
·
·
IPFS
try to make every day matter

想要在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开始写点东西,当作找回表达欲的尝试。

在上学的时候,会记得某个二月我们在做小组合作项目,某天或许出现了新的idea或者和成员起了冲突。旅游的时候,日子以地点为特殊标记物,每一天都在看不一样的城市,在不一样的城市遇到了不同的人。当越来越多的日子在记忆中呈现出同样模糊的面目,我就知道生活需要改变了。

所以一个尝试是记录,记录 whatever happened,记录我看了什么读了什么,它们对我产生了什么影响。重要的是先形成记录的习惯。也会写日记,但需要更公开的表达,以至于不会沉溺在个人情绪的宣泄中。

会每天分享个人感想 / 读书笔记 / 观影笔记 / 设计学习笔记等等。尝试打开自己和 open to inspiration,即使只是流水账,也可以让我在回顾时想起来这一天我的脑海里发生了什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