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生髮方法work嗎?OASIS 草本護理 VS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哪種技術更能高效活髮?

Shirly Chow
·
·
IPFS
·

掉髮是人之常情,但當髮際線變高,髮型分界處開始有禿頂的跡象就得留意了... 本來我的掉髮量也還算正常,只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發現家裡的掉髮隨處可見,頭頂髮量稀薄開始變禿,開始有危機感的我連忙找了很多生髮產品和活髮偏方,後來又嫌棄生髮產品太慢見效,偏方雖是低成本但也會搞得頭皮發炎發癢... 難道就沒有安全且高效生髮的方法嗎?或許是聽見了我的心聲,谷歌給我推薦了不少活髮配方和醫美療程,接下來為大家分享我親身經歷的2種活髮療程體驗:OASIS 和 Perfect Medical,都是由著名本地藝人代言,香港數一數二的醫美品牌哦!


首先要分享的是由容祖兒小姐代言的OASIS 7合1草本天然頭髮護理,據說這款療程所用的是各種中藥濃縮活性成分,搭配AMTS電微針開啟頭皮上高達20萬個活髮管道!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而且當時也需要在官網進行線上付費才會有折扣,所以匆匆在網上預約,付了$280首次體驗價後我便懵懵懂懂地迎來了醫美活髮體驗~ 第一次體驗並沒有太多不適感,頂多就是電流的微微刺痛,術後也沒有什麼大礙,但在我身上並沒有一次見效。當時的顧問就跟我說一般需要幾次療程才可以成功活髮,於是我也選擇繼續消費,但在超過5/6次後我發現只有髮質在變好,頭髮變得柔順光滑後其實顯得髮型更扁塌了,毫無蓬鬆感的同時頭頂還是保持原樣,髮際線還是很高,髮縫也沒有密合... 沒能達到預期效果的我只好放棄這款療程,可能只是不適用於我這類體質吧!我決定尋找更適合我且更高效的生髮療程,要是能一次見效的話那就最好了!


本來以為這樣的需求是天方夜譚的我在一次機緣巧合下點開了Perfect Medical的廣告,這家中心也是藝人陳敏之代言的醫美品牌!裡頭的F8生髮療程用的是低能量醫療級激光,不會刺激到頭皮,同時也可以滲透頭皮肌底讓生長因子和活髮細胞回歸活躍狀態~ 看起來很適合我的樣子!但這次我學乖了先到店面了解詳情,碰巧附近就有一家分行,顧問小姐也很有耐心地完成諮詢過程。我不僅更了解了他們家採用的科技和儀器的專業性,她也給我補充說Perfect Medical的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而且這款F8生髮療程也只需要$2,888,就能享用10次療程為一個配套的生髮服務!好像真的很划算?反正初次體驗是免費的試試也無妨,抱著一線希望的我定下了初次預約的日子,就這樣在Perfect Medical開啟生髮養髮之旅~


赴約當天並不是直接坦蕩,貿然開始進行療程,治療師先給我完成全面的頭皮分析,再通過了解我的日常習慣找出頻頻掉髮的病因,後來還做了皮膚激光過敏測試,確認一切都OK沒問題後才正式慎重地進行F8生髮療程!老實說這家體驗感比上一家好,全程一點痛感都沒有,而且搭配治療師的按摩手法,我一直在偷偷打瞌睡... 結束舒適的初次體驗後,醫師讓我好好觀察這星期的髮量變化,這期間也可以聯繫他分享成果或者問問題。沒想到在一星期左右以內我的髮量開始有了顯著的變化!先是髮際線處開始長出胎毛,看似要回歸原先的位置,之後發現髮縫也開始密合,髮型更好塑造了!


一次療程就能有不錯的效果令我很滿意,於是我選擇繼續買下整個配套,還好這衝動消費沒讓我失望~ 現在的我不用再為禿頂煩惱,整個氣質也因為秀髮提升了不少,正式回歸髮量王者的行列啦!這篇分享文到這裡結束,我在文末也附上了網址供大家參考,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點擊了解詳情或完善個人登記~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找到適合自身體質的生髮方案,不再為脫髮問題困擾!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