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聽什麼|Playlists Of The Outfits

Haruo Wang
·
·
IPFS
·
蒐集、猜測或分享歌單,確實打中了人心的某一塊。不管那只是單純的秀異,或者隱含某種檔案衝動也好。
Playlists Of The Outfits|我想這底圖既能是唱盤,也能是眼睛

「我們相信,一百種人有一百種聽歌習性。從穿著猜測陌生人的歌單,十分有趣。」

上週的我和夥伴如是說,在臺藝大真善美藝廊向觀展者陳述著作品理念。

而主題#POTO,便是Playlists Of The Outfits的縮寫。


MongoDB

高中畢業時真的沒想過,自己的畢製都在寫code,二審甚至還連過MongoDB。

當然,學校不會教這個。其中還有不少甘苦談,此處暫且按下不表。

想趁校內展和新一代都成為過眼雲煙前說的是(新一代是臺灣設計院校的畢業聯展):

儘管#POTO存在諸多未盡之處,但蒐集、猜測或分享歌單,確實打中了人心的某一塊。

不管那只是單純的秀異,或者隱含某種檔案衝動也好。


以下就來列出我個人在準備畢製時所挑選的十首歌單——

有機會也歡迎5/24~5/27來新一代看#POTO喔!展位在南港展覽館2館1樓C-02。

圖源:《碰Boom 2024臺藝大圖文系日間部畢業成果展》策展組

我的歌單

  1. Living Rita《Sea Buckthorn》

  2. Seaweed藻《通往淡水的最後一班捷運》

  3. Petr Pogodaev & Zveri《The Beatnik》

  4. yourboyfriendsucks!《波蘭首都是上海》

  5. Kim Oki《Cotard's Syndrome》

  6. 昴宿Pleiades《蓋亞》

  7. 加藤達也《Rondo, Rondo, Rondo》

  8. 孝順一族《Taipei City》

  9. あたらよ《8.8》

  10. 孫燕姿《克卜勒》

若要特別區分,我想我會是個後搖粉吧(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