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子》

黑白
·
·
IPFS
·

煩凡為人的責任

卻醉迷其間喜怒哀樂

不能安靜

我並非最上的個性

而那正是癥結所在


嘗過之痛潛藏小腹

我難將噁心的感覺一摒棄除

只能任它們肆意亂我的思緒

令我永遠是錯的


恍若不是我誕生

只是我被製造

既弄我來世

又為何戲我如癡

它們堂而皇之的登門來宴

嘲諷著我愚笨又不切實際的虛幻

卻誰也不離開

不知要如何招待

卻又罪不致死

身命俱付其間


花發謝復一輪

人悲痛永不忘

不見光

總懷想其之璀璨

見著光

又想尋個陰暗處休憩

正是心善不足以至此罷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黑白應當不談論什麼東西吧,於誰而言 沒有固定時間發文,莫約是在修稿或者......睡覺 本人帳號大概只會寫些文章,或抱怨或講故事或...邊抱怨邊講故事(故事大概難產了) 以個人淺見撰文,歡迎指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未命名

《問路詩》

《謝醴傳.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