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魚的對話

V媽教室
·
(修改过)
·
IPFS
·

清晨,閉眼靜坐,在床上。妮妮在我旁邊一起坐,坐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耳邊突然傳來妮妮說話的聲音:

嬌聲細語:你好,我的名字叫小藍,請問你的媽媽都叫你什麼?

假低沈聲:小藍你好,我媽媽叫我小寶貝。

嬌聲細語:你好,我的名字叫小白,請問你的媽媽都叫你什麼?

假低沈聲:小白你好,我媽媽叫我心肝小寶貝。

嬌聲細語:你好,我的名字叫小紅,請問你的媽媽都叫你什麼?

假低沈聲:小紅你好,我媽媽叫我親愛寶貝。

嬌聲細語:你好,我的名字叫小金(?),請問你的媽媽都叫你什麼?

假低沈聲:小金你好,我媽媽叫我小可愛。

開心的聲音說:我們都是好朋友,走!我們一起去參加恐龍小兔兔趴踢吧!Have fun~~祝你玩得愉快!(後兩句是我每天上學前對正男說的話)

我心想,到底有幾個人要去參加趴踢啊,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四隻小魚游來游去的對話啊........

| date:2013/08/20 | age:3y,5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V媽教室V媽 / 翁欣妤 / Vicky老師,國北師畢業後,先當了六年的體制內老師,然後又當了十多年的體制外老師到現在,目前任職於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自2014年起,V媽就在全省開辦膾炙人口的親職講座,迄今已辦了上百場,感動了成千上萬個爸爸媽媽。V媽以獨到的見解,準確剖析現在父母在教養上的疑問,歡迎支持。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孩子生活智慧王

正男身體內的老靈魂

不老妮跟布朗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