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山東小吃店可以當早餐的牛肉麵

fufu202406
·
·
IPFS
·
雖然大家都叫他 #劉山東牛肉麵我認為劉山東的魅力不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帶著這種想法來也許會失望他讓我想起小時候街口的一家牛肉麵店大鐵碗有麵有肉數十年如一日的味道樸實然後有一天發現他不見了於是我們懷念 #古早味



雖然大家都叫他 #劉山東牛肉麵

我認為劉山東的魅力不是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帶著這種想法來也許會失望

他讓我想起小時候

街口的一家牛肉麵店

大鐵碗有麵有肉

數十年如一日的味道

樸實

然後有一天發現他不見了

於是我們懷念 #古早味

一九五一年誕生

清燉牛肉麵是招牌

#台北國際牛肉麵節

麵體粗我喜歡

保留了古早味的味道

雖然討厭排隊

但其實大家吃蠻快的

也可以外帶

點了

#紅燒牛肉麵 $170

#清燉牛肉麵 $170

牛肉部分秤重100克

餐點秤重是個人飲食習慣

僅為參考,受烹煮方式等影響

浮動實屬正常


#台北車站美食

劉山東小吃店

開封街巷內

營業時間:08:00–20:00

星期日休息

Recommended for foreigners coming to Taiwan

如果您關注或留言,將是對我創作的鼓勵。

#牛肉麵 #taipeifood #taiwanfood

浮浮 FúFú_去想去的 吃想吃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