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紅天行者波符13天訊息-把恐懼變成好奇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紅天行者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紅蛇,實際的探索與探險能讓我們活得更加踏實,諸多的恐懼均是源於不夠瞭解,那就邁開腳步實際體驗去吧!

本篇內容同步上線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歡迎舉手之勞幫忙點擊以下網址,讓我能獲得合理收益呦!

馬雅 | 紅天行者波符13天訊息-把恐懼變成好奇

我們通過了黃太陽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找到不著痕跡的分享方法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紅天行者波符,一個享受探索的波符,「對未知的恐懼」人皆有之,但若能將它轉化為「對未知的好奇」,我們就能更有動力去面對它,心念造就了我們的世界,要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裡,由自己決定。

紅天行者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紅蛇,實際的探索與探險能讓我們活得更加踏實,諸多的恐懼均是源於不夠瞭解,那就邁開腳步實際體驗去吧!


又來到一張新的卓爾金曆啦!進入一個新的循環,這次的波符播報要做什麼主題呢?在上一張卓爾金曆時,我曾想過要結合佛學與13月亮曆,但也許是時候未到,在準備要進入這張卓爾金曆前,我突然想到了另一個更適切的主題。

我現在接觸的最多的且從中獲益最多的就是「13月亮曆」與「光的課程」這兩套法門,而這兩套法門雖然有各自的知識與做法,但它們都同時有著一個相同的概念

透過一次又一次對於同一個課題的看見與淨化,自己就能在這個過程中更加輕盈與自由。

這也是現階段的我,最想要帶給大家的。所以這張卓爾金曆的波符播報,我將在每個波符提出在這13天中會遇見的狀況,再利用光的課程中12種色光的不同功能,告訴大家可以怎麼讓自己更順利的穿越障礙,找回內心的平靜,並透過這個過程慢慢的回歸本自具足的狀態。

紅天行者波符是2024/8/29-2024/9/10,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我們可以利用什麼光來協助自己穿越困境?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感恩戴德!


紅天行者波符的障礙排除法

在紅天行者波符的(修行)障礙是什麼呢?面對這些障礙,我們可以用什麼光來協助自己呢?這裡揭密!


紅天行者波符指南

有關紅天行者波符學理內容、各印記運勢、環境氛圍及實踐分享的影片這邊看,歡迎參(拍)考(手)!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來了!(有影片)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啦!

[馬雅] 白世界橋波符13天訊息-好好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