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爸爸

德理克翁
·
·
IPFS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爸爸

从你游泳大赛得到冠军

获得了与卵子结合开始

我的名字也获得了荣耀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爸爸

从你呱呱坠地的一刻起

每晚唱尽所有的催眠曲

半夜不用闹钟却自然醒

为你盖被换尿片调冷气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爸爸

每天最开心是为你梳洗

抹干身体抹油按摩肚脐

从翻身仰头坐爬到长牙

喂奶米糊菜汁到吃粥饭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爸爸

从你牙牙学语到叫爸妈

还有无数次跌倒和爬起

慢慢地会走会跑和调皮

让我自然地扮牛给你骑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爸爸

看着你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愿意用我全身的皱纹

换给你一生的平安健康

不管什么风雨由我承担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爸爸

而最重要的是平凡背后

我有一位非凡的好太太

一位尽心尽力的好妈妈

一位非常尽责的好老师

一位我无法用文字言谢

一位我愿意用一生回报的太太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德理克翁喜歡孩子的點點滴滴,珍惜每個孩子只有一個童年。
  • 来自作者

为你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