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男自製環保里拉琴

V媽教室
·
·
IPFS
·

一大早起床,一邊看著颱風雨 、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兩個小孩一吃完,就像約好的一樣溜進房間玩。我吃完早餐後,去跟孩子們打聲招呼,發現兩位大爺在床單上玩『生義大利麵和生紅豆粒』!看得我快暈倒時,發現地上有一個乾淨的保利龍盒,上面綁著三條橡皮筋,我隨手撿起來問:『兩位,請問,這是你們義大利麵餐廳的餐盤嗎?怎麼在地上啊?』想不到,我被正男用一副『你很不懂事』的眼神望了一眼,接著妮妮回答:『馬麻,這是我們餐廳要彈給客人聽的音樂啦!』『 這個?音樂?』我繼續白目.....。『對呀,就這樣玩啊!』妮妮一把接過去,就像彈烏克麗麗一樣彈了起來!........剎那間,我的生義大利麵滿天飛的火就被澆熄一半了~~

| date:2013/08/21 | age:3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V媽教室V媽 / 翁欣妤 / Vicky老師,國北師畢業後,先當了六年的體制內老師,然後又當了十多年的體制外老師到現在,目前任職於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自2014年起,V媽就在全省開辦膾炙人口的親職講座,迄今已辦了上百場,感動了成千上萬個爸爸媽媽。V媽以獨到的見解,準確剖析現在父母在教養上的疑問,歡迎支持。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仙人掌入畫

泡泡紙地板做畫

異膚小孩的麥麵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