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聊一聊】刺眼的光

白飯Rice
·
·
IPFS
·
深夜裡刺眼的光,燃燒著我的眼睛和我的心

你們有試過在深夜裡的時分 睡不著嗎?

是因為喝了咖啡而失眠嗎?還是因為情緒作弄

那麼 面容扭曲 喘不過氣的你 到底是在笑還是哭呢?

你 那時候在想什麼?在自責?內疚?後悔?慚愧?還是腦子空白一片

與深夜的街燈一同醒著的你 有沒有在害怕 害怕日出的來臨 害怕一夜之間失去所有?

還是害怕失去後 也會失去自己

深夜裡看著電腦刺眼的光的你 在想些什麼呢?

晚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白飯Rice香港的to-be營養師 我喜歡寫作 希望給大家分享大學學到的營養學小知識 我也想用這個平台做個香港美食日記
  • 来自作者

【白飯之香港食記】一蘭超香濃豬骨湯拉麵~

【白飯之香港食記】90分鐘美洲牛胸腹火鍋放題$138HKD/位

【新人打卡】你好!初來報到,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