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體認到工作是生活中不可切割的一部分時

Irene
·
(修改过)
·
IPFS
·
選擇什麼適合、喜歡的工作就很重要
高中時拍的照片


當我體認到工作是生活中不可切割的一部分時

選擇什麼適合、喜歡的工作就很重要

因為會影響到人生的快樂、幸福

例如小時候認為只是當個工讀生

只要沒上班就沒我的事可以好好休息

事實是就算休假還是會接到公司電話

代班或處理未完成的事源源不絕


現在再加上line發達

每個小時都有不斷的訊息湧入

想不看都不可能

甚至可能因為不看而錯過重要訊息被罵

但我人在休假呀!!!

所以現在我要默默地進行我的計畫

漸漸地從這行轉到夢想已久的行業

雖然可能收入不穩定、地位不高等

但這些都是有辦法克服的

收入不穩定就要有理財、投資規劃

未來不管有沒有固定收入都會有錢滾進來

地位名利等真的是自己看淡就解脫了

別人看不慣是他家的事


我可以活出自己的色彩、幸福快樂就好

而且也希望追求夢想的路上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這是我的推力也是拉力

因為有夢想才能讓現在的辛苦成為燃料繼續運轉下去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是我想走的路再辛苦我也要走下去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Irene 天空如棉被,土地如棉床般-平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抽到台灣人這張牌

愛會永遠不斷傳承下去

航海王紅髮歌姬《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