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解放双手,扫地抹地机器人

susanli3769
·
·
IPFS

我们家比较大。虽然我们就两人,但是去年搬到这里的时候要找房子还真是挺折腾的。当时市场上的房源很少,而且,因为我不喜欢每天开太久的车上下班,所以,选择就更少了。

 我们公司在比较偏的地方,所以,想要在方圆30分钟车程内的地方找房子就更不容易。我们这里就是乡下,最大的特色就是到处都是大面积。我们公司不少人的家里都有好几英亩的占地,有的甚至家里还经营着农场。我们没做好要做farmer的准备,所以,虽然我们原本的想法是要downsize,结果最后反而变成upsize。家的面积比在麻省的还大。

 在麻省的时候,我们家里使用面积是3000坪,那里的地下室是没有装修的,所以不算入面积中。而现在的房子,其实楼上的面积比麻省的一间房间的面积,但是,因为地下室是装修好的,所以呀算入使用面积中,一下子多了一千多坪,所以整体使用面积有5千多坪。

 在麻省的时候,我们有位清洁工,每两周来家里打扫卫生。但是,因为这里的面积大了好多,打扫报价居然翻倍不止,所以,心疼钱,我就决定自己来做卫生。好在家在乡下,不像麻省是在主干线边上,每天灰尘很多。这里我即便每两周或三周拖次地板也不会很脏。

 但是打扫卫生真的很累,每次做卫生都大汗淋漓的。虽然我把它当作运动来看,终究是觉得辛苦。宁愿把时间拿来做别的。

几周前我在亚米上看到他们有款扫地抹地机器人在打折。是国货。我到亚马逊上去看同款的价格以及顾客对它的评价。评价大多数都很不错。于是我果断地下单。某生对于我在亚米上购买不是很放心。我跟他说我在亚马逊上比对过,他也没有话说。

等产品寄到家里,某生安装好后,并且使用了一下,他对这台机器人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下他没有话说了。他还建议我再买一台安装在二楼,这样连二楼的卫生也让机器人包去。我得等感恩节大打折的时候再看看是不是有更好的折扣。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这台人工智能型的机器人确实比以前的好用,功能也多了很多。以后一楼的地板卫生不用自己搞了,一下子解放了双手,开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