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上輩子她是不是曾經救過你的命》 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修改过)
·
IPFS
·
《她是不是曾經救過你的命》這詞會寫出來,是因為就是我的職場寫照,這算是我的第三篇。



《她是不是曾經救過你的命》這詞會寫出來,是因為就是我的職場寫照,這算是我的第三篇。還有《請假》和《準時下班》,都在後面。

有些人得天獨厚的,就是老闆特別偏心,就算擺明錯的是她,老闆也像被迷了眼一樣,真的太過份的時候,也是口頭簡單的唸叨,輕輕放過。後來我不忍了,也因此和老板正面對決多次。

那天我妹就說,好想問你們老闆,上輩子是不是有救過他的命?
我說,可能我有踩破他家的骨灰罐吧。
又一首好好笑的歌曲。

《老闆,上輩子她是不是曾經救過你的命》 方晴君

V1
明明是她的錯 你卻只罵我
就算証據擺在眼前
你位高權重說我錯
.
我是來賺錢 只是為了生活
你愛怎麼玩 我真的不想懂

v2
一樣錯的問題 你只針對我
對她總是輕輕放過
就算我什麼都沒說
.
再掩護也不代表你的想法
一定是對的 都沒有錯
.
C1
聽我說 老闆
上輩子她是不是
曾經救過你的命
所以不管她
犯什麼錯 都是別人的問題
.
人可以偏心
但不要以為 別人都瞎了眼~睛
你只是比我有錢 很多而已
.
C2
聽我說 老闆
上輩子她是不是
曾經救過你的命
所以不怪她
無辜表情 都讓你狠不下心
.
你藏了私心
也可以為了護短 沒有良心
我也笑笑當作 領挨罵津貼而已

《請假》 詞:方晴君 曲:黃銀山 .
A
電話一通LING LING 的響起
老師來電說小孩好像生病 
我請假要帶他看醫生去
卻聽到老闆嘀嘀咕咕 不高興
.
B
誰家小孩不用下課接送 
不會偶爾有個病痛?
不會有時真的找不到人帶? 
我想老闆 你也~不例外 
.
C
老闆他說:請假為了小孩不如不要上班
我不想為了那幾百塊
加到天昏地暗
安親班老師的臉色我不想看
你想荷包滿滿 
我不想賠掉生活的溫暖

【準時下班】 
詞:方晴君
RAP/曲/編曲/主唱: Jennifer Song

A1
每天下班搞的好像逃難
就怕一個MOVE 客人又載貨進來
就算你打了卡 騎機車出來
老闆說你別想走 只要客人還在

A2
什麼叫做向心力我不懂
老闆你只想要廉價勞工
我都上了八九個鐘頭
看了你整天 快點放我走
你不嫌累 我眼睛都痛

C1 
我只想準時下班
只想準時下班
捨不得我離開  明天我會再來
不要以為多幾十塊
加班費跟我收買
給的太少還真的不夠看

(Rap) Yo yo yo, it’s Friday night,
please don’t ask me work over time
No way (no way)
No time (no time)
頭家 (頭家) 我要下班
Let me go (Let me go) (Let me go)

A2
什麼叫做向心力我不懂
老闆你只想要廉價勞工
我都上了八九個鐘頭
看了你整天 快點放我走
你不嫌累 我眼睛都痛
C2
我只想準時下班
只想正常下班
客人想來就來 沒在管七晚八晚
我下班了下班了 報告老闆
剩下的你能不能自己來

C1 – C2
(下班 下班 下班…)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賣火柴的小女孩】方晴君

歌劇類音樂《月光精靈。追逐》方晴君

Suno 學習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