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的選擇

大風
·
·
IPFS
·
現今世代的每一個人,誰不想一夜致富。但想快速變有錢人又不能犯法,只剩下買樂透這一招。

現今世代的每一個人,誰不想一夜致富。但想快速變有錢人又不能犯法,只剩下買樂透這一招。

台灣彩券有大樂透、威力彩、今彩539、刮刮樂等;大樂透及威力彩每期頭獎幾乎都有上億元;對我來說,如有幸得到上億元身家,我會害怕,所以我不貪心都是在有靈感時才小試身手,買100元今彩539(頭獎為800萬元),只要中了800萬元就好(只是我從來沒中過獎)。

各位朋友,你會選擇哪一種?

這裡還是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能沉迷賭博。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AI也想偷懶

生活為什麼要慢

當殺手戀愛時觀後感|臥底行動已經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