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柏緯私藏樸實約會行程 初孟軒愛帶另一半往山上跑

ZOE
·
·
IPFS
·
宋柏緯和初孟軒在電影《環南時候》大談BL,片中宋柏緯化身為乩童,並擔任宮廟的面師,一場幫初孟軒畫臉的戲,充滿唯美氛圍,兩人覺得這一幕帶點神聖莊嚴,卻又如同角色間的情感帶點禁忌。在開拍前,他們特別上了4個多小時的畫臉課,學習臉譜的步驟、顏料順序、如何打底等。

宋柏緯認為畫臉代表了衝突,「電影裡有很多衝突,畫臉這麼神聖的一件事,但是我們的愛卻超越了這件事,然後卻是很曖昧的,讓這件事看起來有趣且美麗。」初孟軒則覺得他所飾演的張安健,給出自己全部的愛給宋柏緯飾演的陳保定,「保定也想這麼做,但是他身上背負的東西太多,他們選擇的路不一樣,所以安健很可憐。」

劇情雖帶點遺憾,但片中仍少不了甜蜜元素,宋柏緯和初孟軒共飲的冬瓜茶,難以忘懷的沁涼和甜味成為他們的青春回憶。聊到現實中必會和另一半做的事,宋柏緯喜歡在半夜帶著另一半吃黑白切,他特別點名南機場夜市、一間24小時營業的店,「而且一定要吃宵夜,會更好吃,我覺得很浪漫,有種樸實的感覺,而且一定要在路邊,如果黑白切放在商場裡面就不會好吃了。」皇家娛樂城

金曲/徐暐翔入圍新人平常心! 最想見陳奕迅曝感人故事

徐暐翔去年推出《躍》專輯,是他從經歷《華人星光大道》、《台灣那麼旺》、《中國好聲音》3個大型選秀節目洗禮,等待近10年的首張個人作品,精彩的聲音演繹也讓他順利在第35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獎,聊起心情他表示「還是蠻平靜的」。

他坦言在選秀初期,的確想過入圍金曲新人獎是夢想之一,但在真的發片之後,反而覺得未來有機會再說,不過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想要而不可得,當你放下之後才會獲得意外的驚喜,他表示「可能年紀到了,對我來說有也很好,沒有也沒關係,我還是會是一個繼續唱歌的人」,他也透露想參考奧斯卡得獎者關繼威的得獎感言邏輯,如果得獎希望可以在台上把感言講得很完美。通博娛樂城

才認了江宏傑當老公!38歲米可白鬆口「去產檢」驚人近況震撼

女星米可白於2019年告別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近日疑似與演員婚綻熱戀中,最近登上節目討論到「可結婚對象」的她,則大方表示一起錄節目的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是很好的選擇,兩人開玩笑自虧「都結過婚」,米可白更搞笑接話:「這次不會再離!」的互動引發網友關注,沒想到最近米可白又有驚人發言。

17日米可白在個人經營IG帳號透露最近身體狀態欠佳,不只遭逢月經來作伴,加上睡得少,整個人「有累到」,挺住狀態繼續完成戲劇拍攝工作的她,卻意外鬧出大烏龍,米可白在限時動態分享:「有一場戲是說『建昌哥,不好意思,我要陪室友去產檢。』,結果我一開口:『不好意思,我等下要去產檢』。」,米可白的天然呆口誤直接讓全場劇組人員都笑歪,也讓米可白本人覺得十分荒唐,忍不住要把糗事跟眾粉絲分享。wg娛樂城

張家瑋主持近2年 爆回歸八點檔卻消失《大集合》

藝人張家瑋2022年9月跨足綜藝主持,加入胡瓜領軍的《綜藝大集合》主持班底,沒想到日前她才剛宣布以新造型回鍋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日就被發現消失在《綜藝大集合》節目陣容。不過本刊於4月底還目擊節目一行人開心聚餐,經過短短2個月,張家瑋卻疑似已卸下主持身分。九州娛樂城

4月27日傍晚5點多,結束在基隆市七堵區的錄影工作後,胡瓜、張家瑋以及嘻小瓜前往台北市大安區一家足體養身會館按摩,紓解一天的疲憊,而節目其他主持人及來賓則陸續抵達一旁的餐廳聚餐。晚間8點47分,聚餐結束,胡瓜、阿翔、籃籃等人陸續走出餐廳,張家瑋開心地和眾人道別,和Terry一起搭車,而搭順風車的Terry則在中途下車,張家瑋則繼續搭車回到萬華區的住處。必勝客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