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光《想妳念妳》 詞/動畫: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這本是這集《七神光》第五集用在紹將的部份,上星期就想著,這BGM就照紹將的心情來寫一首吧,然後就成了,結果因為那個情節紹將的內心話比較多,放這上去好像有點吵,我就另外做簡單的MV了。.我會喜歡這一個旋律是,它從進歌都非常好聽,會勾起我某些回憶,對我而言,副歌好聽是應該的,但其它最好也要具備🤭

這本是這集《七神光》第五集用在紹將的部份,上星期就想著,這BGM就照紹將的心情來寫一首吧,然後就成了,結果因為那個情節紹將的內心話比較多,放這上去好像有點吵,我就另外做簡單的MV了。

.

我會喜歡這一個旋律是,它從進歌都非常好聽,會勾起我某些回憶,對我而言,副歌好聽是應該的,但其它最好也要具備
♥♥《想妳念妳》 詞/動畫:方晴君

V1
當日一別 便落下了思念
想妳 念妳 在夢中 在黑夜
是回憶來不及 隨風飄遠
那瞬間 來不及說再見

C1
我好想妳 念妳 愛妳 日日夜夜
心不知已碎成 幾千萬片
在夢中尋尋覓覓 的是妳笑臉
卻模糊到我快 看不見

C2
說不想妳 念妳 愛妳 口是心非
又怕永遠等妳 等不回
眼中強忍著被愛折磨 的淚水
陪我一起等妳 有天回來我身邊

------------------------

♥置景:
姑墨沙漠-骑马跑:小翼行
晶約林:夢想
救場:小怪獸
降世/生命之光:方晴君
星河夢:宅宅
荷花池:宫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神光》第二季第六集【血月】

《獨留》MV@方晴君

❤️精靈國之《帶我一起飛》@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