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講囫圇肺話

根叔|gunshock
·
(修改过)
·
IPFS
·
為離別而說過的肺話

十二生肖:

從哪裡帶你們回來,修好了誰的爛腳,又磨平了誰的角⋯⋯還有,是誰捅了我幾刀,我都一一記得。

分飛萬里,正常不過,乃係大自然嘅定劣,有誰未吃過散水餅?吃好睡足有毛有翼,個個歡樂笑嘻嘻。我?我的心中只有興奮,沒有其他。

羽毛鱗翅長齊了,我就是說再見的對象。我是沒差,反正語無倫次,真假有時連自己都難辨。對你們的唯一要求,早已是我的口頭禪,今天再變成認真的忠告,和對你們的祝福。人家有十二門徒,我有過你們這十二生肖,畢生難忘也搞笑,於願足矣。

枝燈莫望報。金句係要重溫的,就這樣吧。

         大恩不言謝
         借借我落車
 

          冇做大佬好耐嘅大佬 上 


  ◢ 講囫圇肺話,◣
  ◥ 講乜撚廢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根叔|gunshock⎡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watella|鬖絔睩拾

除了散心,還能散水

飯糰與椎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