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007

Je suis Lala
·
·
IPFS
·
記錄生活每一刻的驚!

打開臉書,看到Messanger傳來的訊息。

驚!!!!混和著大喜!!!

是我最要好,且五年沒有聯絡上的中國朋友。

驚喜的眼淚,第一時間想不出先回覆什麼,讓我想起一位台大教授解釋王維的雜詩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

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

教授說最後一句看似不著邊際的問題正是離家多年的人瞬間百感交集,說不出口的當下最直覺卻也看似最不重要的問題。我第一句回覆確實也不是埋怨她去那或是更新我現況。

而是一句:我看到訊息,第一件事是哭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e suis Lala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 第七天 : 自在的活著

七日書 | 第六日 - 平行時空教室

七日書 | 第五日 - 最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