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_兩天中的第一天_山上的教育訓練中心

寶麗龍恩
·
·
IPFS
·
今天是好運密碼進階課程兩天的第一天

1. 佩服學姊手腳俐落地點妥飲料,
發給每個人的速度不比發便當來的慢。
飲料,果真還是大家的最愛。
中午的便當好吃,應該是排骨(?)
還有半條香腸,這是香腸龍的最愛。
不過,若說到便當,
傍晚搭高鐵前的高鐵便當,
居然會員掃碼還可以折五元耶!
我給高鐵滷豬排便當99分!
因為豬排厚實,裹粉好吃,
沒有排骨的骨頭。
還有打折,
加上高檔的木筷,
還有付一支牙籤,
高鐵真用心。
中午的便當配菜很清淡,
適合想減肥的我,
那你猜我的拿鐵紅茶珍珠怎點?
當然是去冰無糖囉!

2. 早上搭高鐵去到台中,
細心的薇拉早就把車友召喚好,
還拉了個群組。
果然我之前超前部屬的55688 APP
在下車付款之際,
就已經綁定,
回程時叫的舒適多元計程車,
還是TOYOTA RAV4,
果然新穎又舒適,
比早上的小黃哥開得更穩健,
同樣跳表,但就是少了15元,
重點不是錢,
是駕駛還介紹了旁邊的清新溫泉飯店,
而且還指出近日很紅的廖O大的居住範圍,
果然是O大,豪宅只能遠觀...
而且司機先生還比喻那裏是台中的陽明山!
對了,看過周六早上的現代啟示錄,
原來蔣公是因為"王陽明",
所以取名陽明山...

3. 這個南O教育訓練中心果然位處偏遠山區,
不過既然飯店就在旁邊,
我就真的孤陋寡聞了,
裡面的咖啡機還來不及嘗試,
因為我的時間不夠,
(中午吃飽急著想休息)
所以只買了可口可樂的無糖滴漏咖啡,
雖然要價39元,
但還非常順口喔!

4. 上課內容等我弄清楚,
才能分享,
但想到老師要我們回想過往重要事件的發生年分,
這果然不容易,
要回想小時候,有多小?
記得穿個吊嘎啊,
站著像個衛兵,
應該是很小的時候吧。
不過我記得住的原因,
是我們家有留照片。
照片,對現在的年輕人而言,只能懷念,
但就是骨董,
想起李立群的Konica軟片,
真的,大浪打過來,
無一倖免。
唯有真實力才能夠應付動盪的時局。

與大家共勉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寶麗龍恩1972年哇哇墜地/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 有CFP/證券分析人員/內部稽核師/PMP/LOMA等28張證照, 發揮所長,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迎向希望明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雙口爐的瓦斯爐,真的有電池需要更換

3個月的考核,如何?

永和好地方;希望未來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