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問:努力會怎麼樣 下秒曬出「中空馬甲線運動美照」

ZOE
·
·
IPFS
·
梁靜茹向來以情歌路線深植人心,今年46歲的她,看似跟運動搭不上邊,也不常在社群軟體曬出自己運動的樣子,27日她突然有感而發寫出一段話,附圖更是露出馬甲線,即有點塊狀的腹肌,讓不少人相當驚訝。

梁靜茹寫著「最近有人問:努力會怎麼樣,我會說:努力啊,部分會是這樣。」附圖是她穿著黑色的短版運動衣,下身則是黑色運動褲,難得展現力與美的一面之外,結實的手臂肌肉線條,還有露出的結實肚子跟馬甲線,都讓人嘖嘖稱奇。

向來以柔美感為主打的梁靜茹,難得展現力與美的一面,加上她生過孩子,能夠運動有成,都讓人刮目相看,粉絲也留言大讚「哇!有馬甲線的女人真是帥到不行」、「太厲害了姐!從妳這切實感受到溫柔堅毅的女性力量」。九州娛樂城

ENERGY阿弟結婚17年「舉辦百元婚禮」 Mei傻眼:他不是真心愛我

ENERGY主唱阿弟蕭景鴻與太太Mei邱馨葦,27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記者會,為顱顏患童發聲。2人前陣子一同出席張書偉婚禮,讓Mei忍不住羨慕直說「蕭景鴻先生你還欠我一個婚禮喔!」阿弟則在今天記者會上回應此事,苦笑說:「先讓我把演唱會忙完好不好?」wg娛樂城

Mei與阿弟結婚17年,這麼多年參加過不少婚禮,每次都是滿滿感動,阿弟還常常眼泛淚光、握住Mei的手問「妳想不想辦?」但Mei吐槽,老公常常問完就沒有然後了,忘得一乾二凈。阿弟在一旁則是連忙求饒,「這件事情就是告訴大家,以後不要再炸我了,我再也不去參加婚禮了!」通博娛樂城

黃冠智為戲穿丁字褲被嫌垂 泡湯「看光弟弟」很驕傲

台灣首部二戰懸疑劇集《聽海湧》,27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搶先播映第1、2集。導演孫介珩與主演吳翰林、黃冠智、朱宥丞、施名帥、連俞涵、周厚安、馬場克樹共同出席暢聊創作歷程。這部劇富含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和戰俘營暴行,交織著兒女之情與思鄉情懷,更有劍拔弩張的國際法庭場面。黃冠智坦言:「每一場戲都很難!」無論是角色心境、肢體動作或語言台詞,對演員來說都是一大考驗!必勝客娛樂城

《聽海湧》是首部入圍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國際全景競賽單元的亞洲作品,故事描寫吳翰林、黃冠智、朱宥丞飾演的三位臺灣青年兄弟,在二戰時期跟隨日軍涉險前往南洋擔任臺籍戰俘監視員,在戰俘營中面臨各種考驗人性的殘酷對待,施名帥飾演的戰俘出面指控吳翰林是壕溝屠殺案的兇手,周厚安飾演的澳洲軍事檢察官開始追查真相。

蕭敬騰包下6塊大螢幕「示愛老婆Summer」 超私密暱稱曝光

蕭敬騰(老蕭)去年在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50歲生日當天,宣布求婚成功,並貼出感人的求婚影片,而他此後也成為寵妻狂魔,不時會在社群和老婆放閃,27日是他求婚一周年,也是老婆Summer 50+1歲生日,他也大手筆示愛。皇家娛樂城

最近忙於音樂劇《胭脂扣》演出的蕭敬騰,事先秘密籌劃1個月,包下6塊杭州鬧區大螢幕,在0點準時祝Summer生日快樂,他在社群寫著「祝我的阿豬瓜生日快樂 ,下了十幾天大雨的杭州 ,在這一刻瞬間轉小雨,讓我們的航拍能順利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