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見證不完美的張學友」 台下看到哭心疼:他對自己要求太高

l4320226
·
(修改过)
·
IPFS
·

張學友日前因感染RSV病毒停辦3場演唱會,16日晚間晚間舉行《張學友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更稱15日當晚的演出是所有場次表現最差的一場,雖然有痰,但整體依舊是高水準表現,瑕不掩瑜。曾寶儀昨天也參加演唱會當歌迷,自爆在台下看到哭。


曾寶儀昨天在看完張學友的演唱會後,自爆在台下看到哭出來,「絕對是我最難忘的張學友演唱會。一開始會為他身體還沒完全恢復,但還是得上台唱歌感到心疼,但唱著唱著,我突然意識到,我見證了這輩子都沒想到會遇到的張學友,一個在他看來可能不是一百分,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完整的張學友。有點脆弱有點可愛,十分努力,十分真實」。


最美星二代同台大咖老爸 被逼問感情狀態不藏了

素有「最美星二代」的韓菲,15日首登台北Legacy開唱,邀來明星老爸王中平合唱張學友金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透過歌曲致敬爸爸的偶像,對她而言別具意義。此外,王中平還擔任吉他伴奏跟韓合作單曲「12個小時」,韓菲提到:「這首歌是爸爸很早之前編的和弦,當時我在多倫多讀書追夢,爸爸將音檔轉寄給我,由我譜上詞曲。」談及父女同台,韓菲笑說:「今年初爸爸得知我要辦演唱會,就一直『暗示』自己吉他彈得很好,我後來聽出爸爸的想法,就跟他提出邀約,有明顯感覺到他非常開心!」隨後王中平好奇問說「妳現在有沒有交男朋友呀」,氣氛瞬間降到冰點,韓菲哭笑不得表示:「抱歉大家,我爸是話題終結者!」並表示自己還是單身,尤其個性偏向後知後覺型,「如果有人追,我可能也不知道」。


揭狄鶯管教孫安佐內幕 李明依目擊不捨:有些人蠻無知

孫安佐日前才被爆在泰國呼麻出現脫序行為,引發一連串父母孫鵬、狄鶯育兒爭議,還有網友挖出狄鶯當年上「康熙來了」片段,直指李明依對孩子過於放任,今(16日)一早孫安佐再被爆深夜現身台北信義區,還攜帶瓦斯火槍上街引發熱議,對此,李明依今出席「戒菸就贏」活動時即坦言:「當時我就知道我們是兩種不同的育兒方式。」李明依透露,當年和狄鶯因出道時間差不多,孩子年紀也相仿,孫安佐小時候曾到過她家玩,「我親眼看到一個孩子面前飯堆得跟小山一樣高,媽媽就盯著孩子一定要把飯吃完,才能出去玩,眼看著其他小朋友都去玩了,只有他坐在飯桌,孩子愈緊張就愈吃不下」,李明依雖未指名道姓,但過去狄鶯就提過對孩子進行「責任制飲食」,要求孫安佐餐餐規律飲食,此故事一聽就知指的是狄鶯母子,李明依感慨:「那時候他(孫安佐)好乖,但我看起來就會擔心,因為會有陰影。」


汪小菲Mandy攜手現身晚宴 信高唱〈流星雨〉夫妻倆真實反應曝光

汪小菲日前帶著新婚妻子馬筱梅Mandy參加一場晚宴,現場信高唱大S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流星雨〉,汪小菲與Mandy的真實反應都被拍下來。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汪小菲與Mandy一同出席華誼兄弟時尚電影之夜,現場來了不少明星,包括吳彥祖、吳建豪、信等,而坐在夫妻倆對面的剛好就是信及吳建豪,當信高唱〈流星雨〉,唱到「你會看見」就把麥克風遞給一旁的原唱之一吳建豪,而鏡頭隨後也轉向汪小菲與Mandy這邊,只見兩人看起來都很高興,Mandy更是開心鼓掌。大陸網友看到這影片,則是忍不住批「彎彎藝人有一種自以為好笑的梗」、「信這樣是不得體的行為」、「如果信是故意的那只能說他自己不體面」,不也有網友認為「在原唱吳建豪面前唱他的代表作有什麼問題嗎?」、「吳建豪是F4之一演了流星花園,這首歌是F4唱的,有什麼問題嗎?原唱在啊」更有網友稱讚「Mandy情商挺高的,帶頭鼓掌」。


華莎當眾挑逗歌迷!「渾圓雙峰外露」4千老婆瘋狂

MAMAMOO的華莎今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一開場就一鳴驚人,以火辣秘書造型現身觀眾席,襯衫扣子全開秀出內在美和渾圓雙峰,並且一路挑逗觀眾,甚至向女粉絲索吻。直到把帽子和領帶都送出去,她才終於走上舞台,高歌代表作「TWIT」。華莎今年已經來過跨年和高雄櫻花季,終於以個人身份來台舉辦專場演出。她看到台下粉絲興奮激動,忍不住笑虧「這邊變態太多了」,而且她特地學了中文,甜喚粉絲「老婆」,全場4000歌迷瞬間瘋狂,讓華莎更確定「你們這些變態」。因為台北午後下大雷雨,華莎不忘關心「大家過來的路上都還好嗎」,她撒嬌又呼喚粉絲「老婆」,還賣萌學講「尊嘟假嘟」。因為在準備發行新歌,華莎這次沒辦法大吃特吃,許願等宣傳期結束,一定要來台灣大塊朵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