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選罷法延伸占領主席台之討論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議事人員遭軟禁 柯文哲痛批踐踏民主:賴清德何時才住手 (msn.com)

快訊》綠委一早佔領主席台 杯葛藍白選罷法修嚴 | 政治 | Newtalk新聞

力阻選罷法修法 綠委一早佔領委員會主席台 | 罷免案朝野角力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最近發生的事情超多的,總覺得我們的國會正在被民進黨癱瘓

賴清德上任已經一個多快兩個月,但是卻沒有任何實質作為,甚至帶頭毀憲亂政

前兩天漁船被中國政府綁架,過了好幾天,每天在喊抗中保台的民進黨仍未有任何動作

有的只有一張嘴,就跟過去八年一樣,說的天花亂墜,實際卻是吃得滿嘴流油

單單超思一案就吃掉了上億

如今國會的席次上選輸了,卻又開始帶起國民的對立風向

當年他們全面執政時反對的現在全支持

現在失去全面執政的他們,當年他們支持的全數反對

何等荒謬,當年我所支持的民進黨到底去哪裡了?

之前國民黨在執政的時候我就一直很納悶占領主席台的意義

一開始我勉強接受民進黨的說法,認為國民黨違法企圖強行通過議案

所以對方先不講規矩,自己也不需要講道義

但現在民進黨最喜歡說的一切合法的情況下

民進黨本身又是執政黨的情況下

搞這種事,簡直難看

另外,關於漁船被大陸綁架一事,我三黨都想譴責,現在是我們的國民被擄走

我們的政府們全部注意力都在立法院上面,完全忽略了國家的意義就是人民

最大的罪惡已經是我們的執政者忽視人民,讓人無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關於澎湖漁船被綁架...

神奇的心理現象-我想要與調皮的命運

關於對生命的恐懼-生命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