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强迫的力量

sophia lee
·
·
IPFS
#Lumiphra管理諮詢 #商業策略 #生產力 #自我提升 #職業成長 #創業精神

简介: 这篇文章探讨了“以身作则”的力量,强调通过行动而非强迫来激励他人改变的重要性。文章指出,自我反思与耐心是推动个人和职业生活中深刻变革的关键。

内容概览: 作者以泰国反吸烟广告Smoking Kid为例,展示了如何通过自我反思来促使行为改变。文章分享了领导力、市场营销以及个人成长的见解,说明真正的影响力来自于行动,而不是压力。核心信息明确:通过以身作则来激励他人是最强大的方式,给人们时间去反思,能产生持久的影响。

链接: 阅读全文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ophia leeLumiphra 服務有限公司合夥人 充滿熱情且經驗豐富的商業拓展和亞太地區擴展策略專家。前 Teleperformance 亞太區副總裁。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lumiphr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歐絲之野
6 篇作品

從影子遊戲到 AI 的創意力量:協作還是創意的接管?

靜水深流,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