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上有过一层膜

非花弗花
·
·
IPFS

我的身上有一层膜

他在我的梦里

和父亲的呼吸声之间

悄然长大

待我意识到的时候

他已经紧紧地包裹着我

我竭力睁开双眼

他却躲开我的视线

从眼角一跃

然后延绵至耳道

慢慢蓄成一个冰冷的水潭

我抬手揉眼

额头

变成了潮湿的一滩

他深挖着一些温暖的

刺痛的

回忆

不断重复

势必要流尽我全身

才肯罢休

在我决定使劲把眼睛完全睁开的瞬间

他不顾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

完全消失了

只剩我一人

呼吸困难地呜咽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非花弗花当我痛苦的时候,我会在这里出现。
  • 来自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