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之前 愛情之後 我的薄扶林

GoJoyMum
·
(修改过)
·
IPFS
·


這是我們九年前來過的地方

我們的愛情跟看房子連上紅線

但九年前我們不住在這邊


九年前我們想物色一個好的住所

沒有選擇這兒

正想離開前

看見一輛搬運公司車輛

迦南的名字映入眼簾


我感到

神輕聲告訴我

我們離美地不遠爾


九年後

來到這裏

愛這裏的清新氣息

彷彿住在森林裏頭


這附近有一條小村

叫薄扶林村

你成長在那裏

那時候我心願

能認識你更多

決意移居於此

(照片: 攝於慢跑回來,日落之前)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oJoyMumI'm a writer I'm a worshipper You are my Creato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畫畫 - 背着十字架

牙膏兵團閑談記

珍珍薯片 ( 不是业配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