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夢彤小語|妳要好好保護自己

si薰
·
·
IPFS
·
好好加油 當你能力強大 不用求助於人 也就不用看人臉色 萬事起頭難 我會好好的向前行
今天月亮襯托101的夜更美


妳總是善良待人

別人卻利用妳的善良

攻擊妳

不知道自己

是純真

是蠢

妳的沒有心機

讓人為妳擔心


別拿自己的真心

換絕情

別拿自己的熱臉

貼人冷屁股

妳成了箭靶

成了眾人飯後閒聊八掛的主角


自己完全冷處理

其他人已經衝到

老闆辦公室

嚼舌根

第一次領悟到

自己跟辦公室文化

格格不入


慶幸的事

周邊的人

比自己的反應更巨大

應援團

紛紛對我鼓勵

要我好好保護自己


我還沒讓翅膀豐盈

飛不起來

為了生存

選擇【忍】

撕破臉

對我完全沒有好處

我不在乎考績

不在乎升遷

現在我在乎的

是我的生活

要繼續存活

只能轉念


道不同

不相為謀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我不再輕易

付出真心


再一次

感受到

職場甄嬛傳

辛辣

人果真是最複雜的動物


活在冷宮

我樂的輕鬆

別為我擔心

我會努力

保護自己

別為我掛心

但是這人ㄧ定要活的

如此複雜嗎?


或許太過通透

不想隨她們起舞

現階段

只能跟自己說

算了吧

不愧於心

至少我還收獲

另一種應援團


好好加油

當你能力強大

不用求助於人

也就不用看人臉色

萬事起頭難

我會好好的向前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二日|隨遇而安

第一天|十七歲的那一年

你快樂,你的孩子才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