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四天

酝酿

Linnea
·
(修改过)
·
IPFS
老张说,我们都是后劲很足的人。我想我们是的。
释放内心的恶魔

每一个女人,都不太会想要一个前夫。但遇上一个渣的,也避免不了。很不幸,我是其中一个有渣男前夫的女人。

到离婚那一刻,我已经没有怨恨。甚至出了民政局,我还很善意的邀请他吃最后一餐。散伙饭没想象的难熬,心里庆祝着自己终于自由了。我深信,越是恨他表明自己越爱或是越在意他,我不必让自己有太多的不甘心,放下一切往前看。把那段经历当作是人生修行中避之不去的劫。

从小带大的儿子,不哭不闹坚定的选择跟他,并希望我过好后面的人生。他就是我的天使,用他微弱的力量守护着我这个可怜的女人。如果他们是真爱,我不会阻拦。救不活的婚姻和改不了性的男人我是不会继续浪费自己的光阴的,我必会选择让位成全。

可是儿子没被善待,于是我对他的不作为重燃怒火,我,从那刻默默披上了战衣。学坏很容易,我知道,复仇要狠,要比恶人更聪明些,把那怒气暂且压于心底,他们真的触碰到了我的逆鳞,此生此仇必报。不计较,不代表就要被欺负。

老张说,我们都是后劲很足的人。我想我们是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呵呵,发火了,有意思

谈资

记录秋天杂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