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紀實 |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本來生日當天(6/13)就要來記錄一下,但一拖竟拖了快2週的時間,都從雙子月變到巨蟹月了,還是趕快寫出來 XD

已經過了好幾年沒有工作的生日,今年因為接了一個打工,所以生日期間是有固定工作的,不過我並不想生日當天還要做那麼辛苦的工作,所以我就請了半天假(其實是一天半,隔天也順便請了),給自己好好過生日的空間。當天早上還是有去上班的,只是給自己的186放了一天假,好好的吃了一頓早餐。

上完了半天班,馬上趕去做臉,這份打工體力消耗很大,我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打呼🤣🤣🤣,結束看時間還有,跑去吃了份午餐才回家整理行李,回到家才發現時間根本沒自己想的那麼充裕, 速速整理洗梳了一下就出門了,好在還是趕上了原訂時間的高鐵,只是週四下午4點的高鐵自由座,竟然有人得站著,我真是太驚訝了!

剛下高鐵還沒出站就接到才華哥的電話,對!雖然之前預習分手了很久,但是分離的時候到了,卻什麼事也沒發生,目前就是維持北高遠距,不像之前遠距時會天天聯絡,可能一週打一次電話,但卻蠻舒心的(!?)。才華哥打來說剛下班想要先回家洗澡,問我能不能自己過去,說實話我一開始並沒有覺得他會來接我,雖然結果一樣,但這通電話倒是讓我蠻開心的。

回到才華哥的住所,他拿出了一團黑黑的東西,跟我說

「生日禮物」

由於它的長相真是太超出我的預期了,而且顏色實在是有點深,我停頓了兩秒心中閃過

「這是在路邊撿的嗎?」

的念頭,也許是我表情管理失敗,讓才華哥感覺到我心中的困惑,他馬上自己說

「不知道啦!上次在市集看到的,說是什麼水什麼染的,我也不懂,本來要買大隻的,但是太醜了,所以就買了小的。」

好!它是個認真的生日禮物,沒有在開玩笑,但我的表情已經背叛了我🤣🤣🤣🤣,不過時至今日,倒也是越看越可愛啦!

拖過了晚餐時間,終於要出發吃飯,本來選了一間泰式料理,但車停好走進店裡卻遇到對方今日消毒提早打烊,只要是跟才華哥在一起,總有種種的不順以及各種災難,卻還是這樣跌跌撞撞的走了5年,到底是怎樣的孽緣我也不知道。

最後選了一間泰國蝦的店,這間竟也有賣月亮蝦餅,我就聊表心意也點了一下,點了一大桌,最後吃不完帶回家明天吃。

胡椒蝦
檸檬蝦,這個好好吃!
月亮蝦餅
不知道為什麼要點的烤豬排
油亮好吃的高麗菜

回到家的才華哥再度發懶,癱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我就把象象拿出來躺好,每每看到她躺在才華哥的床上,心中總是有種溫馨的感覺跑出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怪。

沒有生日蛋糕,但我也在這樣的氣氛當中忘了這件事。進到才華哥的工作室,聽他練著琴,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多有儀式感,只需要在愛人身邊就夠了。

接下來的幾天才華哥依舊上著班,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本來說好他要帶我去東港吃黑鮪魚,通通沒有實現,但我卻沒有太多的遺憾,也許人生已經走到不需要那些體驗的時候了吧!也許我已經得到我最想要的了吧!

還有一些想寫的內容,但今天感覺已經寫夠了,就擇日再寫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廢文練習中 | 我的雷包同事

[馬雅] 進入宇宙龜之月的提醒(2024/6/27-2024/7/24)

隨手拍 | 黑臉不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