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讓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不要抓?》

美眉
·
·
IPFS
·


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最討厭也是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不要抓!!」


但是很癢阿!我真的很癢耶!!怎麼辦?爸媽可能比較不能理解的點是:你癢,就忍一下不就好了嗎?


請爸媽回想一下,如果你今天被蚊子叮一包就會很癢了對吧?

你能想像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有多癢嗎?大概就是你每天都被蚊子叮20包那麼癢!!

如果你每天被蚊子叮一包,你會覺得你很倒霉了吧?

可是我們是每天被叮很多包,這樣,我們的癢該怎麼辦呢?


小孩也不想抓,因為抓了會破皮、會痛!但是我們真的很癢,那怎麼辦呢?


冰枕可以給你答案!!!


下次看到你的小孩抓的時候,給他一個冰枕吧!

跟他說「你用了這個,就會很舒服哦!」


祝福所有的爸媽都可以不再為小孩的異位性皮膚炎擔心!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美眉 文章主題:親子關係(以小孩的角度詮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和追蹤我!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孩子為什麼會用哭、鬧來解決問題,卻不願意用說的?》

《爸媽跟孩子關係不好,孩子有什麼感受?》

《嚴厲的父母,孩子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