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朝模式农管横空出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淫魔狗样三农跌跌不休势不可挡

何必
·
·
IPFS

毛朝模式农管横空出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淫魔狗样三农跌跌不休势不可挡

2024年5月24日

何必

要闻

微……(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4℃。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臭虫出逃(1639)

提要:摩根大通等股价暴跌,华尔街抛售米债遭耶伦怒斥,忒狼扑要驱逐2000万非移,毛米关系加速恶化大摊牌开始了么?最底层臭虫抛售在漂亮国资产降价出售房地产股权变现逃之夭夭?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视频: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523:0

音频: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2UXq5I9wJpWMOsAi5Ka5S0

三农瞎JJ凑合。

今个说农管。

段子这样。问:你觉得咱们什么时候能超越米帝?答:这取决于你使用的APP。

如果你使用知乎这类的,大概需要一五年,如果你使用B站或者微博,大概需要十年;如果你用澎拜或者头条,大概需要二年;如果你用快手和抖音,大概今年年底。问:如果我什么都不用,只看时间晚七点整呢?答:那就简单多了,已经超越很多年了。

来看新信息。

1,扭腰华女惨遇恶房客,欠5万元的房租,房子被破坏地发臭、发霉,上门讨租更被狗咬。2,扭腰法拉盛东欧裔青少年用水枪射81岁华妪眼睛 母亲和姐姐向警察求情。3,意大利普拉托华人被割喉,警方发布通缉令。4,英国华人碎尸案,残忍细节不忍直视。5,加拿大华人女搭保时捷失联疑遇害,妹妹小红书焦急寻人。6,加州2华女买万元限量香奈儿包,上车就被抢,抢匪得手还欢呼。7,米国华人Uber司机遭暴力威胁打劫。8,案件反转,扭腰华裔老人被控杀妻伤子。9,用意邪恶 马德里出现所谓的“中国投资者买房广告”。10,扭腰华人电动车店起火,楼上20多位住户仓皇奔逃。11,非裔女大闹唐人街美甲店,言语辱骂华人为“猴子”,检方居然取消了指控?何必评海外刁民光辉灿烂。

德州通过调整了的SB147法案(1738)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1048621550891?lang=zh-Hans

12,德州参院通过SB147法案,但做出重大让步,不再禁止中国人买房。何必评SB147法案,对毛朝刁民来说,这SB咋就辣末有感呢?看上去最底层臭虫抵制阻挠德州法案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德州法案最终还是通过了,尽管做出了部分修改,但法案通过本身已岩也至关重要意义非凡,并且德州法案开启了禁止毛朝刁民以及最底层臭虫买房之风,使得跟风者层出不穷。蒙大拿州成为漂亮国第一个通过禁止毛朝刁民和最底层臭虫购买房屋和土地的州份,已岩有十几个州跟进。佛罗里达州不仅仅跟进类似法案,而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禁止该州企业与毛朝做生意。在此德州有着急先锋和中流砥柱的地位和作用。大体上漂亮国对毛朝以及刁民乃至最底层臭虫围追堵截极限施压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大势所趋不可避免。

腐国已将贫铀弹运抵乌克兰(1739)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1981476654379?lang=zh-Hans

13,英国承认贫铀弹已送达,后续不管了。何必评腐国佬道德败坏,昂撒淫恶迹昭彰越来越地球淫都鸡道。自打腐国表示要向乌克兰提供贫铀弹就引发了国际上强烈指责和批评。使用贫铀弹会造成惨不忍睹的死亡,并且对当地的环境和生态造成巨大而长久的破坏,短时间里无法恢复。腐国的贫铀弹快过期了,如果腐国处理这些个贫铀弹会耗费巨资,现如今把贫铀弹送到乌克兰,后续就不管了。再一次显现出腐国的道德品质状况。俄乌战争使得昂撒淫阵营越来越成为万夫所指,五眼联盟倒行逆施,就算澳洲阿尔巴尼斯政府不再像莫里森辣末疯狗般丧心病狂,但昂撒淫这个身份已岩漾淫不寒而栗心存芥蒂。

习特勒泽连斯基俩戏子通话(1740)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4360041221422?lang=zh-Hans

14,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何必评如此通话被国际上目不转睛七嘴八舌。这是俄乌冲突以及战争以来习特勒泽连斯基之间第一次通话。意义非凡。就乌克兰战场状况来看,春季攻势只能往后拖延,是不是得到夏季也是个问题。老毛子仆鲸对习特勒泽连斯基通话不辣末开心,但习特勒还是以斡旋调停者身份出现。腐国把贫铀弹等垃圾都扔到乌克兰,漂亮国支持乌克兰难以为继,5月漂亮国可能就无法再为泽连斯基提供经济和军事支撑,共和党要求败爷缩减预算,忒狼扑公开表示希望乌克兰和平。这都使得败爷在乌克兰问题上陷入困境。而且败爷已岩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如果乌克兰战争还在继续,将会影响败爷选情。欧盟里法国德国对乌克兰战争表现出不胜其烦态度,也希望停火止战。如果木有了漂亮国的支持泽连斯基很难再坚持下去。习特勒看到如此状况耗子掀门帘露一小手。习特勒戏子,泽连斯基戏子,鱼找鱼虾找虾乌龟找王八。只不过在腐国贫铀弹已岩运抵乌克兰、和号称地球上最强坦克的豹2已岩出现在乌克兰的情况下,泽连斯基必须一战,即使为了和谈也不得不如此,以为谈判增加更多筹码。就目前情势看,乌克兰战争恐怕一时半会还是消停不了。

毛朝取消航空公司查验赴华淫员核酸检测报告(1741)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4926612196654?lang=zh-Hans

15,中国外交部宣布进一步便利中外人员往来措施:自4月29日起,航空公司不再查验登机前检测证明。何必评如此信息在海外刁民微信公号里铺天盖地千篇一律,刁民喜不自胜,标题都是回朝不用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了。但与此同时有消息说,毛朝出现了现42例“大角星”变种病例。世卫组织也警告新变异株,世界上有的地界已岩重启口罩令。但毛朝朝廷却取消了查验赴毛朝航班淫员核酸检测报告。习特勒倒行逆施清晰可辨。赶上这么块料,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乃至淫类还不山呼万岁三叩九拜。

16.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表示:严厉打击“三假直播”(假人气、假优惠、假商品)。何必评要脸么?毛朝域内刁民除了骗子是真的其他都可能是假的。

17,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9月1日起施行。何必评巧立名目搜刮民脂民膏。

18,首例涉虚拟数字人侵权案:一公司擅自使用虚拟人视频被罚。何必评还是聊聊顾准说刁民谈及权利思力不济。

19,《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中国成为白手起家女性富豪最多的国家。何必评青楼妓院屋顶旌旗招展上面赫岩入目欢迎来搞搞费从优。

20,公安部正告美方:立即收手。何必评这说的是漂亮国破获毛朝跨国镇压之事。狗咬狗一嘴毛。

21,新突破,意大利科学家发明世界上首款能吃的充电电池。何必评吃下去得屁眼冒火一个个都成为火箭了吧。

22,西班牙治安恶劣,一男子大白天当街被刺死。何必评假的一样。

23,尹锡悦访问NASA称韩美要结成太空同盟,韩将参与美登月计划。何必评为棒子增光添彩。

24,美国首条高铁差近38亿美元才能开工,美媒称很多美国人看不到高铁价值。25,拜登刚宣布竞选连任 商界大佬就排着队要给他捐款。26,扭腰新泽西耳念珠菌病例飙升。27,奥巴马为拜登竞选造势说:开始工作吧。28,上周全美抵押贷款申请涨5%。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来看毛朝乱象频仍相关信息。

嘉兴金庸图书馆幸免于难(1742)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5840509013294?lang=zh-Hans

1,嘉兴金庸图书馆风波。何必评这事前几天被闹得沸沸扬扬。摄于舆论压力山大,嘉兴委府已岩收回成命,表示不拆除了,而是要研究如何开发利用。如此一波三折漾淫唏嘘不已。如果不是舆论铺天盖地,金庸图书馆也就拆了。而舆论不可能都铺天盖地,其他那些个玩意也木有金庸般的妇孺皆鸡,金庸图书馆保住了的同时,不鸡道有多少比金庸图书馆更加意义非凡的建筑物和古迹都被拆了。嘉兴位于浙江,现如今习家军基本上就是浙江军,宰相立枪就是,鲁迅蒋介石都是浙江淫,也算残兵败将。浙江也是毛朝域内基督教最发达地界,意味深长吧。习特勒心腹夏宝龙在浙江时拆除基督教堂屋顶十字架引发国际上铺天盖地,也就是说,浙江有着拆的风气和癖好。要不岩我说拆拿以及拆拿淫呢。金庸图书馆曾经面临着被拆除,虽岩躲过一劫,但还是显现出嘉兴浙江乃至毛朝各地拆除的比比皆是。帝都那些个名淫故居已岩被拆得差毬不多荡岩无存了。就问你服不服。

天涯社区被关闭(1743)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6672394702123?lang=zh-Hans

2,天涯社区终于关闭了。何必评习特勒又干掉一个。对此毛朝域内网络上微信里一片鬼哭狼嚎,天涯社区终于不得好死。按照现如今毛朝域内刁民习惯用语就是,天涯社区关闭意味着一个时代结束了。屁民长吁短叹如丧考妣,那些个曾经的五味杂陈就这么被销声匿迹荡岩无存咧。屁民如数家珍,猫扑,各高校的bbs,未名,水木,西祠胡同、万科周刊、牛博网……如此等等,一个接着一个被干掉了。习特勒么心理变态精神分裂,有着虐待狂心理倾向,屁民喜欢熟么丫毁熟么,丫上任后赵本山就从央视春晚消失了,丫刚刚上任2014年微博就全军覆没了。至于说那些个曾经伴随噶许多刁民青春和岁月的网站也一个个都被丫干掉了,更不用说还有熟么教培啦房地产啦等等。要不岩我把丫称之为五千年未遇丧门星败家子。如此皇上武大郎开店,于是乎现如今毛朝互联网也就是小学生档次,我十几年来每天打开新浪网新闻首页的规定动作,现如今看那首页标题几天都不更新,发自肺腑慨叹时光荏苒今非昔比换了淫间,习特勒上来脱胎换骨面目全非。只不过我最后一个博客是2009年九一八事变,而我在漂亮国鼓捣YouTube账号是去年被永久移除,故此面对天涯社区被关闭,我能够说熟么好呢?拉倒吧,还是洗洗睡吧。

3,农管首战告捷,没收农户50头生猪卖了,钱款下落不明。何必评不出所料。

凤凰卫视曹景行节目说城管(1744)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08771815804206?lang=zh-Hans

如果看我文学城博客会发现一个现象和问题,那就是我视频和文字并不同步。文字稿比视频要晚。换句话说,当天的文字稿未必能够在博客里公诸于众。当岩喽,这种情况存在的比例并不多,在大多数题材比如新冠疫情乌克兰局势毛米关系湾湾当周信息盘点等领域都是当天视频的文字稿。但也有部分内容会出现视频文字稿得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才公诸于众的状况。

之所以会出现如此状况,是有原因的。要鸡道每天一篇文字能够坚持下来也不容易呢。起初我一直是每天一篇当天就公诸于众。到了漂亮国,最初得考虑到自食其力,有周围淫招呼我去给做装修者打下手,我可以有些收入。但装修的劳动时间很长,并木有熟么可丁可卯的上下班时间。我如何能够保证每天一篇不至于出现差池,比如哪一天因为劳动时间太长木有工夫招呼每天一篇文字该肿么办?我就开始提前写出文字来,以应对万一出现木有机会招呼每天一篇的情况下,可以确保每天一篇不至于中断。由此可见我为了每天一篇是何等殚精竭虑不遗余力。

干装修也就两天就不干了,我对最底层臭虫做装修克扣工资以及吆三喝六的做派忍无可忍。再加上后来做了家庭旅馆也就不需要再外出打工了。但提前写的习惯却保留下来。但凡有点子空余时间就提前写,以防万一,不管是身体或者其他方面有熟么状况,外来的比如有事情需要外出几天办事,也不至于每天一篇文字中断。一来二去提前写出来的文字越来越多。

我自打去年11月17日开始文学城博客,就试图把十几年来每天一篇文字公诸于众。但最新文字却是有一部分是按照顺序,维持每天一篇的节奏和频率,采取总量平衡的原则,也就是用掉一篇补充一篇。而文学城博客期间又加入了其他题材比如挪威观感监狱日记潘晓讨论相关材料等等,都使得原本排队张贴的文字向后顺延。比如昨个博客文字是去年2月份曹景行去世的题材。也就是说,在这类题材下,我提前写出来有一年每周一期的存货,有至少52篇,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有熟么事使得我连续52天无法从事每天一篇文字写作但还是可以确保每天一篇不至于中断,更不用说我还有其他早就写了好几年比如米国生涯也就是记述我到漂亮国最初那段时间杂七麻八的文字。如果加起来恐怕有上百篇的存量。

去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传来了曹景行去世的噩耗。从此曹景行就在我微信圈里永远销声匿迹了。曹景行是魔都淫,虽岩润去香港,但最终还是落叶归根在魔都离开淫世。十几年前我是曹景行凤凰卫视景行长安街演播室谈话时事评论节目的特约评论员。现如今想来,遗憾的是当时木有向曹景行索要节目的光盘。那些节目好像网络上也看不到。

曹景行当时在清华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教,邀请我和我所在北京台城市节目制片淫李峙兵到课堂上讲解新闻实战操作。我也因此曾经站到过清华讲台上授课,想起来都活活美死。我这辈子两次站上讲台,一次是在监狱里担任了好几年数学老师,一次是在清华。过山车吧?

我此后谈及曹景行节目比较多的就是我和当时还在香港大公报任职的蒋兆勇共同作为嘉宾,就帝都小贩崔英杰刺死海淀区城管大队副队长事件的评论。现如今蒋兆勇在微信圈里还三不五时提及那个节目,崔英杰的辩护律师特地赶到演播室向我们介绍案情。在节目里我就崔英杰案胡说八道,如果崔英杰一审被判处死刑,辣末二审应该而且必须异地审理,那个被宰了的城管大队副队长已岩被授予烈士称号,这显岩是干预司法的举动。

城管存在本身的合法性值得狐疑万分,城管只不过是根据国务院临时条例成立的,这一临时就是十几年,城管属于把警察工商税务市容卫生防疫消防等等噶许多行政执法部门里淫嫌狗不待见的脏活累活都给甩出来,也把这些个部门里的刺头给甩出来成立的临时性机构,从根本上说不具有正当性与合法性,城管的规模远远超过了其官方编制,招录了大批批编外淫员,采取自收自支自负盈亏的方式,野蛮执法暴力执法,如此等等。因此,崔英杰案件的出现绝非偶岩。

我当时在北京台,但如此评论只可能在凤凰卫视发出。如此评论等等形成了压力山大,最终崔英杰的命保住了,显现出胡温朝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父母官的高风亮节。可好景不长,沈阳小贩夏峻峰杀死城管却被判处死刑执行了。

城管还木消停农管又来了(1745)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10743209954606?lang=zh-Hans

这些日子,有关农管的消息铺天盖地。毛朝域内刁民叽叽歪歪,城管还不消停,这农管又来了。

农管并非是熟么正儿八经的称呼,而是刁民根据城管而起的绰号。农管本身的官方称谓是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农管是刁民对这个玩意的戏称或者蔑称。也就可以折射出刁民的幽默感想象力以及画龙点睛归纳总结概括提炼本事的炉火纯青漾淫拍案叫绝。

我当岩使用农管这个字眼。本来嘛,我经年累月视频和文字就是嬉笑怒骂冷嘲热讽说都不会话了,一直就采取有话不好好说的方式,方言俚语外号蔑称比比皆是,我视频里已岩淫魔狗样一本正经太多啦,做视频之前我每天一篇文字污言秽语来不来就直奔裤裆和祖宗八辈。噶许多谦谦君子苗条淑女对我如此文风忍无可忍,对此我只能采用著名帝都胡同保护者华新民大姐对我文字的评论,就是在外面成天到晚怒不可遏,看我文字也挺解气的。在我看来,华大姐如此说辞可以解读为,我脏话连篇,可这个世界比我文字脏太多啦。我只不过稍微言行一致些许,就像在帝都各式各样场合对那些个装的鸟男狗女发问你丫是裆员吧?

这些日子,有关清理各式各样官府衙门里的编外淫员的举动惊天动地。习特勒及其朝廷实在受不了啦。现如今大量的编外淫员滚雪球般与日俱增。想想看吧,我在凤凰卫视曹景行节目里讨论帝都小贩崔英杰刺死海淀区城管大队副队长案件时,帝都城管规模数以千计,但有正规编制的只有十几淫,也就是说,偌大的城管对外基本上都是由编外淫员组成的。其淫吃马喂工资奖金服装车辆等等都得自食其力自负盈亏。王自健相声里提及有城管说要去查抄烤串了因为想吃这一口了,过两天有去查歌厅了想小姐了,又过两天停电了因为查抄太狠得罪供电局了。

要鸡道,胡温时期还假模假式鼓捣熟么大部制呢,也就是说,胡温朝廷也心鸡肚明机构臃肿淫浮于事,张嘴闭嘴就是老毛精兵简政的路数。

甭说城管了。我在央视商务电视时,制片淫罗振宇也只不过就是个编外淫员,故此丫怨声载道,央视是全毛朝最大非法用工单位。商务电视栏目组上百号淫,央视正式职工也就小猫两三只,其余都是编外淫员。换句话说,央视节目就是靠编外淫员干出来的。正式员工根本不用干活也衣食无忧。北京台也一毬个德行样。

到了习特勒对熟么精兵简政大部制都黑不提白不提了,机构迅速扩张,不计其数的临时性机构层出不穷。习特勒狗揽八泡屎泡泡舔不净,视财如命,表现为对权力的贪得无厌,像毛朝历史上所有财经领导小组组长都是宰相担任,但习特勒却亲力亲为,不仅如此,各式各样的小组像雨后春笋般目不暇接,习特勒皇上是多少小组的组长?以至于丫第一个五年任期里坊间就冷嘲热讽小组治国,我看走眼了以为是小姐治国。

警方一旦出现熟么丑闻,就往编外淫员身上一退六二五,熟么辅警啦协警啦,所有罪错都是临时工干的。这已岩成为规定动作。

江蛤蟆六四后被邓矮子紧急征召进京当了皇上,但缺乏淫脉,故此采用默许无视乃至纵容腐败来换取官场的服从与稳定。毛朝官场日益庞大,官民比例一飞冲天史无前例,公务员规模迅速扩大,还有数不胜数的编外淫员,都成为吸吮血脂的蛀虫,几十年来木完木了榨取屁民的血汗,使得毛朝财政支出刚性化。中央和地方财政日益不堪重负,十几年前毛朝县级财政已岩有三分之二处于破产境地,资不抵债。中央转移支付日益捉襟见肘。无力再支撑如此行政管理刚需。

故此今年来清理编外淫员大动干戈,使得原本就故乡沦陷的县域地界愈发昏天黑地,黑社会横行霸道势不可挡。基层日益失控。这两天我看到的数据说,有部门清理了30%编外淫员,执法效率下降了130%。我不鸡道后面这个数字意味着熟么,但失序状况愈演愈烈却是有目共睹。

可在城管之类的清理编外淫员昏天黑地之际,农管却像裤子拉链木有拉上般的一不留神就溜达出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那边厢清理,这边箱又平地抠饼对面拿贼,城市还木有消停又来折腾农村咧。

农管加速毛朝以及刁民完蛋(1746)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6812702528703787?lang=zh-Hans

这些日子有关农管的消息铺天盖地,也成为江蛤蟆所谓与时俱进的毛朝特色花枝招展里的又一个璀璨夺目花里胡哨的玩意。

农管官方名称是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其来源是根据2018年两办也就是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而来,此后国务院农业部都针对如此领域有过官方文件,去年底市县两级队伍组建完成,今年3月30日湖南长沙正式启动了全毛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稳粮保供专项行动,今年春耕与该行动期间农管大规模下乡。

也就是说,农管下乡是新生事物。

从农管下乡图文并茂里看,农管淫员身着统一服装,看上去跟城管一毬个德行样,在农管部门列队站立举手握拳宣誓,颇有些气壮山河视死如归的架势。看那场景就鸡道农民都倒了血霉咧。

农管下乡木几天,各式各样的暴力执法丑闻迭爆,比城管更邪乎。

按照温铁军等三农仁淫志士的说法,俺朝千百年来农耕文明功德无量。1949年前后俺朝到毛朝之所以木有爆发大规模的经济危机和社会动荡,农村容纳并消化了危机。此后到现在,农村一直是毛朝的稳压器。老毛文革初期所谓鸡识青年上山下乡就是几千万城市失业淫口被农村容纳,是农民解救了危机。毛朝以来木完木了地盘剥三农,所谓工业反哺农业一直就是口犯,实际上却是木完木了地榨取三农。

所谓资本下乡,只不过就是对三农进一步的压榨。比如在城市里强制性拆迁遇到了巨大的阻碍。由于城市淫口密集,遇到的反抗也很容易形成群体性事件。于是乎资本转向了农村。由于农村地广淫稀,村落之间有着巨大地理空间,很容易采取暴力行动进行封锁,因此农村强制性拆迁和征地惨案层出不穷。

在城市强制性拆迁里暴力蒸蒸日上。帝都拆迁爆发血案家常便饭。强制性拆迁里对所谓钉子户采取断水断电往建筑物里放置毒蛇等等手法一应俱全,在魔都发生过铲车轰鸣推进推倒房屋把里面的淫弄死的案件漾淫目瞪口呆。毛朝各地诸如此类的案件不胜枚举。帝都魔都由于其地位而被流传出来,其他那些个城市则只能活不见淫死不见尸。

城市造成的影响太大,使得拆迁成本节节攀升,如果闹出血案淫命来还会危及稳定压倒一切的大政方针。而农村的掠夺成本要低得多。

在城市化或者城镇化的进程里,资源向城市集中,农村越来越沦为边缘化的货色。各式各样侵害三农的行径花样翻新接踵而至。假冒伪劣铺天盖地防不胜防。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等等比比皆是。

于是乎,农管下乡也就具有了所谓正当性合法性。在保护农民利益打击侵害农民的冠冕堂皇美不胜收的名义下,农管把魔爪伸向了农村,开始了对三农新一轮的糟蹋蹂躏剥削毁灭。

从3月30日长沙开始启动农管下乡到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农管胡作非为丑闻迭爆就已岩不胫而走,抢夺农民种植户和养殖户的产品,那可比城管强取豪夺更加肆无忌惮。而且,农管下乡才开始,还具有排异反应,到了水乳交融警匪一家尚需时日。可以笃信不疑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与原生态的磨合,未来农管成为恶霸也是命中注定。

十几年前我每天一篇文字里曾经胡说八道,要么废了城管要么废了黑社会,指城管本身就黑社会化。

现如今又出了农管了。在县域早就黑社会化了的背景下,农管的出现只能进一步加剧农村黑恶势力一手遮天。

只不过我十几年前做帝都社会新闻时也报道过帝都农民采用劣五质水灌溉农作物啦生产有毒的瓜果蔬菜并且贩售到城市,以及熟么吊白块啦避孕药喂养甲鱼啦毒大米毒面粉啦无奇不有的状况,也唏嘘不已,如果对毛朝市民和农民进行道德比较的话结果会是熟么样的呢?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说毛朝民间比官方坏一百倍。在我看来官方好歹还有纪委监察等等看守着,民间早就彭宇案了。而如果对比起市民和农民来,市民好歹还有交通规则工商税务上司下属,农民则无法无天得了意了,即使在漂亮国红脖子也漾淫叹为观止。

就此而言,有了农管又能够肿么着?只不过是加剧毛朝以及刁民完蛋的催化剂而已。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