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最近有興趣的繪本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幾本想買的繪本,聊一下最近新買的東西~

昨天看到@暖洋洋的羊妞 提到想買個香鏟,突然想到前陣子的愛好。
那陣子覺得香篆看起來好有氣質0.0每天在那看短影音,差一點就去買全套設備....,還好我清楚自己個性,知道買了以後有九成九的機率那會被我放著生灰...,最後整組送去義賣....。

就這樣,沒買~
問題看著影片中的香煙裊裊...,實在令人心動....,所以...,我應該點盤香還是塔香?
最近還有看到紙香,就一個火柴盒大小,裡面有火柴與夾子,想換個味道或是平靜心情時,拿出一張紙香點燃,放在隔熱的容器上,主打一個方便攜帶~

就這樣抱著想找個實用的東西的心情,我買了一個實用的東西回來...。
大家絕對猜不到我最後買了啥!

提示,有紙,有香,需要點燃才能使用,保證在生活中是實用的,請大家猜猜看,答案最後公布~

早上逛金石堂網路書店時,發現一本書在呼喚我!
你們一看就知道為什麼這本書,這很適合買啊!

貓老大ㄟ

你們看它有送行李貼紙(劃掉)是貓老大ㄟ~
看看這威風凜凜的樣子,這個要偷都要人形餵食機先準備好的態度!
這!就是排場!
目前將本書先做收藏,如果一個月後還是一看到就心動,就把它帶回家~

除此之外還看到兩本用大象當主角的童書。
一本是畫風古典的:在學校可以學到什麼呢?

大象(指)

這是一本原來是義大利文的繪本,告訴我們學校是一個古老的文化組織,感覺可以讓我們了解學校是個怎樣的場所,讓我們喜歡上學這件事~

不過這本我應該不會買,另一本《象爸的背影》我倒是很有興趣。

全新修復版

個人喜歡這種畫風!
當有一天,天神告訴我們,我們的生命即將結束...,我們會怎麼跟親愛的家人告別?
當我們流下不捨的淚水時,嘴角是否有著彼此共同幸福回憶的微笑。

這本應該會買,看完後再來跟大家說。

回到一開始想讓大家猜的問題,小鹿在放棄香篆、盤香、紙香後,買了什麼有紙、有香、可以點燃又實用的香呢?

大家有猜到嗎?

我要公布答案囉~

我買了......

紙蚊香0.0

紙蚊香

完全符合有紙、有香、可以燒、又實用的幾大訴求!

不會很刺鼻,但要說花香味.....,實在稱不上好聞....,但真的沒蚊子!
燒起來滿有趣,很漂亮的一圈,最外面是那層紙殼,要放在廠商設計的蚊香盤,目前是一週用一次。

剛剛好~

燒完的樣子滿可愛的~
缺點是不能像以前那種圓形的蚊香,用多少折多少,它一燒就是一盤。

就某個角度而言...,也算滿足我想玩香的心願了。

有人有用過這種產品嗎?或是有看到什麼用大象當主角的繪本?
可以推薦給露思喔~
先回去上班....,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颱風後閒聊

颱風天也在閒聊

思緒已然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