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_對不起 我以為 我聽懂了

阿煙谷
·
·
IPFS
·
只要你還記得 / 而我沒有忘記 ; 我會在這裡 等你 _阿煙谷

心語_對不起  我以為 我聽懂了


妳陪我去看海

我捧起滿手的砂

它從手中  滑落

我再捧起  握緊

砂依舊不斷從手指間  滑落


我抬頭  看著妳

妳淡淡的說  那是  星砂

是星星行走時的  墜落

星砂  好美的名字


妳講了  我信了

就這樣  一路走著

沿著沙灘  沒發現妳的  一路無語

自顧自的  想像著

星砂在夜空中  墜落的樣子


看著夜空中的  閃爍  

我說  美麗如鑽的星辰

要不就平凡一生  靜靜發光

要不就奔忙一生

在最亮的耀眼中  消失夜空


我問妳  如果可以選擇

妳想要的是  為妳

奔忙一生的  星

還是靜靜的守著妳  照亮著妳

平凡的  星


妳看著我說

把心擺在這裡  就可以

我希望你  不是為我

是為自己  在夜空中

燦爛耀眼  光芒四射

不是 為我  是為你自己


只要你還記得  而我沒有忘記

我會在這裡  等你


我以為  我聽懂了

於是  在多年的奔忙後

回到這裡  想跟妳說  

夜空中  許多美麗的故事

想在自己最耀眼的  燃燒中

身邊  有妳

卻已  遍尋不著

妳的身影


我以為  在生命中

曾為妳撒落的星砂  已足夠漫天 

可以陪妳  一起看海

直到  生命的最後


太自以為是  以為一切美好

卻不知  妳心中的我

在星砂墜落之時  就已淡去

我卻  渾然不覺  


終於知道   歲月的潮水

刷洗的  不是寫在沙灘上的  刻骨銘心  

而是情感的  潮起潮落

 

只要你還記得  而我沒有忘記

我會在這裡  等你

這句話的痛  我現在 才懂


深深懊悔的  告訴自己

當初該緊緊握住的  不是星砂

而是  妳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