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養生」-協助車禍”瘀血腫塊”消散上應用的經驗分享1

ylnova
·
·
IPFS
·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

「彩光養生」-協助車禍”瘀血腫塊”消散上應用的經驗分享1

第一次照彩光

“瘀血腫塊”當下感覺融解速度緩慢,實際上身體自愈系統已經開始啟動!

鄰居8/29車禍受傷,左側手肘出現”瘀血腫塊”,腫得像拳頭大,

撞傷後,持續的吃藥、熱敷、冰敷、塗抹藥膏

9/7,車禍後的第10天,

腫脹不但沒消,反而越變越大,腫腫凸凸,像拳頭大的石頭附在手肘皮膚下,

皮膚紅腫發熱,按壓起來硬硬的,輕輕的按,就非常疼痛

醫生說:如果皮下積的”瘀血腫塊”無法改善,很可能引發皮膚壞死,需要進行清創手術

一聽到要做清創手術,心情很複雜,很沉重,恐懼、擔憂、和無助。

很害怕再挨一刀,眉頭深鎖、不安、憂心、焦慮的情緒寫在臉上

我看了很不捨,馬上回家拿「彩光能量筆」,希望能幫助她快點解除”瘀血腫塊”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

我先在腳和手的「解穴」,照「紫紅色光」,

解開身體的傷和修復車禍當下,受驚嚇的心靈

在車禍的當下,身體遇到突如其來的撞擊,瞬間跌倒時,各種軟組織、肌肉、筋膜會處在一個『警戒、驚嚇、收縮』的緊繃狀態,

這種緊繃狀態,儘管已經在休息了,大腦還是處在『警戒收縮』的狀態,

手的解穴,和腳的解穴,是解開身體氣亂的密碼鎖

紫紅色光,是解鎖的密碼

紫紅色光的頻率,將訊息傳入細胞,和組織產生共振,來啟動、激活、修復,讓身心恢復和諧與平衡

9/7,瘀血腫塊,需要緊急處理,所以,我早上和下午都幫她照光1.5小時

第一天照完「彩光」,”瘀血腫塊”處的顏色和形狀並沒有明顯的變化

第2天,發生了非常奇妙的反應

結果如何?

下一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