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精神病犯罪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中捷運砍人案 17歲高中生筋被砍斷插管治療 (msn.com)

近日又一次的精神病犯罪震驚國人

太陽在此大膽的未審先判

精神病,無罪

過兩天必然報導

家屬:他平時很乖,只是有病

法官:思覺失調症,無自主能力,無罪

曾幾何時,台灣社會對於精神病視會同情的,但如今,台灣社會在一群恐攏法官的努力下

精神病已經是原罪,沒人敢承認自己有精神病

因為精神病令人厭惡,因為在法官的努力下,精神病擁有殺人無罪的金牌

我只想說,阿淦!有病就別放出來啊!放出來了就給我承擔犯罪受罰的普世概念啊!

立法院裡面的那群垃圾!立個法要立多久!

多少年了!

整天只會在立法院吵架。甚至出現自己提出的法案自己反對的荒謬事

立個對精神病管控的法案很難嘛!?

真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第五天 食物與情感

七日書 第六天 獨倉然而涕下

電子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