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小知識] 小揚升與大揚升是什麼!?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其實原本這才是這系列的第一集,但為了要分享這個主題,我必須先將這套系統裡的「時間」概念說清楚,本以為一次就能講完,沒想到「時間」真是博大精深,讓我必須花2集的時間才能把架構建立起來。終於到了分享「小揚升」與「大揚升」的時候了,請帶著前兩集的先驗知識,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本篇內容同步上線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歡迎舉手之勞幫忙點擊以下網址,讓我能獲得合理收益呦!

馬雅小知識 | 小揚升與大揚升是什麼?

跟著日子做波符播報進入第5個循環(5個260天),每一個波符、每一個13天都有不一樣的課題要經歷及看見,剛經過了一個波符,完成了一個課題,馬上又迎來下一個課題,難道都沒有能夠休息的一天嗎?經過了一張卓爾金曆(260天)之後,又要再度面對同樣的課題,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在13月亮曆這個系統裡,非常重視「循環時間」,所以在這套曆法中我們能夠持續有著「小揚升」與「大揚升」的概念,理解了這兩個概念,就可以解答以上的疑問。


小揚升是什麼?

每13天我們會經歷一個波符,在同一個波符的時間區間中,我們會經歷類似的宇宙氛圍,也會引發出某種課題。譬如在紅月波符的13天,我們就會被勾起許多情緒,也會有較多的情緒事件發生,在這13天,就是我們好好面對情緒課題的13天。

如果我們都有好好跟著宇宙的氛圍「做功課」,好好地「借力使力」、「以假修真」,在通過了波符的13天後,我們一定會有所成長,這個成長在13月亮曆中就是所謂的「小揚升」。


大揚升是什麼?

大揚升的概念與小揚升類似,當我們經歷了20個波符,走過了20個13天,完整的經歷了一張卓爾金曆,且在每一天都認真地保持正念、活在當下,好好的去經歷體會其中的課題,我們的成長就會是更全面性的,而這就是13月亮曆中的「大揚升」。



小揚升與大揚升是什麼?(影片)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大揚升」與「小揚升」的概念,這個主題我也做成了一支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看看歐!

還有什麼關於13月亮曆這套系統的疑問,也歡迎透過各種管道讓我知道,我可以再透過影片跟大家分享歐!


延伸閱讀:
馬雅小知識 | 淺談星際馬雅13月亮曆
馬雅小知識 | 馬雅裡的神祕數字
馬雅小知識 | 1320、1328、1260到底是什麼神秘的密碼!?
馬雅小知識 | 線性時間與循環時間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隨手拍 | 黑臉不黑心

[馬雅] 黃星星波符13天訊息-一切皆無所遁形

[馬雅] 水晶兔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