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忙亂安住心,才能於不順利中順利完成】

jim.influenceup
·
·
IPFS
·
【活動忙亂安住心,才能於不順利中順利完成】

「那個長官確定要下來了,麻煩安排一下。」

「ㄜ…好喔…」

最近,我們單位和工研院共同舉辦一場為期兩天的「2024 大陸台商投資台南參訪活動」。

工研院那邊協調海基會確定長官與 100 多名台商,我們單位這邊協調台南市政府、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福爾摩沙酒店、參訪廠商…等等。

一整個真的是超機動性的忙翻天。

場地安排、動線規劃、講師確認、桌次協調、餐點底定、禮盒分裝…等等,每件事情都是確認完後,再不斷推翻重來。

我覺得最難處理的是,有些長官比較忙,協調時可能一下子要來、一下子不來,每次異動又都是新的排列組合。

同仁們甚至確認名單到半夜,才好在隔天能將活動順利進行。

這也讓我看到,真的,一個活動要辦好,許多跟利害關係人的細節都要喬好,也都要不斷的靈活應變。

好在所有事情,最後都在不順利中順利完成。

雖不盡完美,但也讓所有與會者開心參與,更感謝各方大德的幫忙,期望能為台南帶來更多發展機會。

【活動忙亂安住心,才能於不順利中順利完成】

PS:結果忙完之後,晚上我還去直播分享銷售漏斗,真是佩服我自己💪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