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前的準備

小鹿斑比
·
·
IPFS
·
這次沒對象可以推卸責任了....

延續昨天的話題,感謝@Robert 的提醒,為避免大家真的睡著,我決定再度簡化與在增加例子。
然後.....先給大家看一下準備的小禮物。

龍年別針

這本來是買來要用在過年前的年終聚會上用的,問題.....它走海運,等它到的時候,聚會已經結束了.....,所以只能拿來這次用,用來當戳戳樂裡面的禮物。

然後這次戳戳樂上面的宣紙畫,我再度零基礎挑戰畫國畫!

上次畫得不好,我怪罪毛筆買太便宜,一支毛筆不到10元品質不行啊!每支都自帶分岔效果,所以我這次重新買了三支毛筆,我有學乖,買了一支十來塊的......,然後!這次筆沒問題了,這也代表有問題的就只能是我自己了......。

直接給大家看結果:

嗯...這次純自己畫不好了.....

......其實遠看還OK的,我還能安慰自己說..,反正是戳戳樂,最後都是要戳破的。
問題....,我畫完突然覺得中間有點空,就想說...畫個蝴蝶吧~
一下筆...,ㄟ?我會畫蝴蝶嗎?

我不會!

就這樣...,我成功再度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局面.....。

附註,同事一看到這幅,馬上問我:你畫摩斯拉喔?

摩斯拉是蛾!我畫的是蝴蝶!

最多是寶寶蝶斯拉....。

總之.....,反正是要被戳開的.....,多留一些進步空間下次才有驚喜咩....。

我先去大改晚上的稿,明天聊...。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每次看到都會想到@Red 的廣告板。

Red(指)

是不是會想到!
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明知故犯

巷子裡的貓

閒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