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生活记

chloe999
·
(修改过)
·
IPFS
大雅的到来

大雅?这是何物?是一个人吗?或者是......我来告诉大家,大雅是我家新买的鹦鹉,雅号“红嘴绿鹦哥”,全名“大雅鸡”。

大雅长得非常可爱。它身上的羽毛大部分都是绿的,只有嘴巴到脖子的羽毛是橘红色的。它的眼睛水灵灵的,又圆又亮,就像两颗圆滚滚的宝石。在眼睛的下面,是一个弯弯的、涂了蜡似的小红嘴,可以叫出好听的声音。仔细一看,大雅尾巴上的羽毛是蓝色的,虽然没有孔雀的羽毛精致,但是它还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大雅刚刚到我们家不久,多少都有一些害怕。它一见到人们向它走来,就马上害怕地跑到一遍,生怕伤害到自己。有时候,它惊吓过度,直接起飞,在天空中盘旋了几圈,停在窗帘上不肯下来了。

它来到了我家,就是我家的一员了。以后和它要好好相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hloe999思悟灵山意,源听秀水音。 记录生话中的点点滴滴, 用心去感受美好的世界。
  • 来自作者

初次发文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