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程經驗不建議自行發包四大原因

建杰室內裝修|專精中小型住商設計
·
·
IPFS
·
在進行整個空間的室內裝修時,多半需要透過專業的裝修承包商來進行施工。 你可以嘗試自行發包來省下中間成本,但若你沒有工程經驗,這可能並不是一個好主意 文章內我會介紹四個不建議自行發包的原因

裝修工程工種複雜

裝潢工程涉及多種專業工種,每個工種進場與施工的順序不同

每個工種進場、施工的順序不同

施工順序錯誤,有可能會影響工程品質或導致其他工班與廠商的施工不便,甚至無法施工

最後可能要多花錢解決發包失誤的問題

看不懂工法和施工細節

如果你對施工方式和細節不夠了解,師傅在施工過程中犯錯或眼花做錯,你可能也沒有察覺

裝修效果很可能不如預期

如果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可能會挑到不適合的材料,最終導致裝潢效果不如預期

日後還可能要花更多的維修和維護成本

總結

這篇不是期望每個自行發包的屋主,都具備設計師或統包級別的專業知識,但對基本的裝潢流程和概念要有基本理解

才能避免受騙或失誤多花錢!祝一切順利


如果有裝修問題可以ig詢問我,我有空閒時間就會回覆(。◕∀◕。)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_02design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喜歡的話按愛心、儲存!再分享給朋友們

這裡不只是我的空間!也是你們的

有任何看法、問題或創新想法,都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一起來聊聊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建杰室內裝修|專精中小型住商設計我喜歡分享專業裝修文章讓大家知道! 因為網上有經驗並提到裝修材料、工法的很少 我想要改變現況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找木工的最佳時機:你知道幾個?

輕鋼架天花板、價格、樣式、材質,不藏私告訴你

美耐板貼皮、優缺點、常見問題!一次統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