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外部權威的干預

Nemo
·
·
IPFS
·
「外在權威」腦袋的建議合理又安全但就興致缺缺,「內在權威」身體的反應很誠實就不敢嘗試。


「想要走上善路,卻在梵路徬徨,

思想混亂歧異,陷入愚痴之中。」

梵是宇宙的本源,

梵是不滅至高的存在,

梵也是冥想時發出的唵音,

我們的靈魂是宇宙的一部分,

總想回到源頭的懷抱,

因而遍尋知識、奧秘與哲理這條善路上,

雖說萬物與宇宙是一體的,

但個體靈魂卻是不同的存在,

好比母親孕育子女,

我們都是母親的一部分卻有不同的思想,

這就是同為本源卻思想歧異的原因,

在每一張人類圖裡都有專屬的「內在權威」,

腦袋與邏輯中心卻是「外在權威」的存在,

不斷接收外界資訊轉換成知識、奧秘與哲理,

然而外在權威意味著他並非拿來自己使用,

在接受他人邀請時你可以提供真知灼見,

若你總是將腦袋組織出來看似合乎情理與性價比的建議,

拿來自身用,

就會像是一間公司有2個權威在爭戰,

一山不容二虎,到底該聽腦袋還是身體的感受?

「外在權威」腦袋的建議合理又安全但就興致缺缺,

「內在權威」身體的反應很誠實就不敢嘗試,

慢慢就會導致思想混亂,

進入不斷糾結鬼打牆迴圈,

最終兩個建議都沒選,

原地踏步但歲月機會不等人,

這就是所謂的陷入愚癡,

解鈴還須繫鈴人,靈魂如何走回善路,

那就必須學會使用並聽從你專屬的...

#G中心權威

#意志力權威

#薦骨型權威

#情緒型權威

#直覺型權威

#人類圖 #靈魂哲學 #靈魂藍圖 #薄伽梵歌 #制約 #前世今生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emo人類圖 x 薄伽梵歌 x 靈魂哲學 一個海王星10號閘門人的呢喃, 尋覓「我是誰」旅途中, 我思我在,靈魂感悟的剎那… 黃梁不再一夢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人類圖] 解放制約實現夢想

[人類圖] 內在權威的信仰力

[人類圖] 2023流年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