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米娜

由米娜
·
(修改过)
·
IPFS
·
原諒、放下、看見自己

記得去年請Poka開啟阿卡西紀錄,詢問我跟一位長輩,我該如何自在地面對她?為何對她總是帶著莫名地恐懼?以阿卡西紀錄來看,這恐懼是源於對她的內疚。

來自阿卡西紀錄的訊息:

最後一切塵埃落定,誰也不欠誰,所以不需要內疚。

過去世對她不是很好,所以妳對她的內疚,讓妳此生又再次跟她相遇,緣分還繫著,但無論妳對待她如何都不需要內疚了。

親愛的,妳要看見這也不過是一場雙人對戲。

妳因著內疚,生出一個妳需要去服伺善待的對象,但無需如此,平和的相處就好。去看見其他人的生命運作都與妳的作為不相關,解法永遠不是她因妳受傷而妳加倍對她好。是妳看見她因妳受傷,看見受傷的起源是什麼?化解掉那個起源的根本原因就好。

不需要揹著負罪感過妳的一生。一個人若會因妳受傷,去看見,讓她受傷的原因是什麼?妳會發現妳也不過只是當時的一個媒介,她本該受傷,妳只是剛好在那。為什麼是妳?那也是妳另外一次負罪感產生的結果。

親愛的孩子,妳把負罪感揹著太久了。妳做錯了什麼要把這些背在身上?妳真的做錯了什麼嗎?妳怎麼可能做錯了什麼?

親愛的孩子,妳為什麼要對自己的存在感覺到罪惡,好像自己不該在這個世界上?是誰讓妳感受到妳的存在是錯的?妳已經成長到了現在,歷經了許多生命經驗,妳還看不見妳是多麼美好與光亮的嗎?妳一直沒能把對自己的存在罪惡感的心情放下。

親愛的孩子,妳是我的一部分,來體驗這個人間身分,我希望妳看見自己的美好。所有過去的、別人的言論、那些行為對待妳的方式,都與妳本身無關。並非是因妳好或妳壞,而影響了他們怎麼去對應妳的,妳內心對應自己的方式,那個不該存在的感受太深了,才讓這些境遇產生。

是的,親愛的,妳明明看見了,這些事情多麼沒有道理,妳明明也氣憤、也不甘心,憑什麼自己要被這樣對待,那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呢?看見這些事情多麼的不合理,看見這些人們多麼不合理,這些外境全都是在提醒妳。

親愛的,妳要榮耀妳自己,妳要莊嚴妳自己,妳要看見妳自己的價值。

那些內心的抵抗,妳內在深深有個聲音知道,不該如此也不願如此。可是為什麼妳仍然害怕美好的事物到來?妳還不能相信妳自己有多美好?那些花、那些數字、那些不可思議的顯化,我在提醒妳,孩子,妳不用做那些妳就應該得到,妳不用跌跌撞撞奮不顧身妳就應該得到,妳理應得到。

親愛的,我一直在愛妳,我知道妳內在還有很多的害怕,其實妳一點都不信任人,沒有誰能讓妳真的信任,包括現在在妳眼前的Poka。一體兩面的,害怕要承受不被看見、不被重視、不被在乎的傷,然後妳就藏起妳自己了。然後妳持續的讓其他人真的看不見妳、不重視妳、不在乎妳了。妳持續地受傷了,妳看見這個模式了嗎?妳只是太想被珍惜。

親愛的,妳身處在一個人類的世界,看見太多陰暗、太害怕受傷,緊抓著想保護自己的心,提心吊膽提前做足各式各樣的準備,然後仍然跌進坑洞裡,然後繼續更深的一層形成一個信念認為這世界就是充滿坑洞,但妳仍然習慣在這樣的模式中繼續努力,全然沒有想過真正的放手。

妳讓傷口成為一把利刃,然後又一刀一刀的劃向自己,彷彿在告訴自己就是這麼痛所以我不要再投入了,但妳因為害怕妳仍然選擇拼命努力。是的,問回妳自己,妳為什麼還要拼命努力?去看見妳害怕痛又繼續努力的原因,妳才能徹底的、恍然看見,解開妳自己的結。

在妳願意放下的時候,妳就能真正的放下。

親愛的,去看見去探索這些事件妳失去了什麼,妳會知道妳恐懼什麼。妳還在很努力緊抓妳的恐懼,去探索人為什麼不可信那個初始的事件,妳失去了什麼?這些事件裡妳失去了什麼?每一次這些事件妳都失去了妳自己,由米娜妳要把妳自己找回來,要把自己找回來。

妳必須先好好看見妳自己......


後來,Poka幫我叩問,有沒有方法讓我自我練習「愛自己」這件事情,祂說,一個就是鏡子練習,另一個是書寫我自己的故事後,重新換個視角去寫一個自己的。於是我來到了馬特市,Bemina讓自己成為自己,由米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