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Google Developer谷歌开发者账号,有没有越南虚拟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小王
·
·
IPFS

最近在一个谷歌开发者交流微信群中认识到一个谷歌开发者老板,他们是做出海越南的,目前业务是做一款手机APP,主要在谷歌商店中推广运营。

这个老板问我有没有越南虚拟信用卡,因为他们的App总是上不了包,非常容易被风控下架,导致代码资源还得重新编译,非常浪费。

至于越南虚拟信用卡,据我所了解的目前市场现状,还没有可以批量开卡的越南虚拟卡资源哦。东南亚的虚拟信用卡资源非常匮乏,有的也是少数几款电子钱包里的开出来的一两张卡片而已。例如柬埔寨的Wing数字钱包和Smail Shop发行的银联虚拟卡。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还是美国、香港以及少数新加坡英国虚拟卡资源。

但是用于注册谷歌开发者账号并不一定要用越南虚拟信用卡啊!其他国家的万事达Visa虚拟卡也能支付谷歌开发者的25美元订阅费的。

这里推荐几家虚拟卡服务商:

您根据以上开卡教程自行注册账户、充值、然后创建虚拟卡就可以了。平台内都有官方客服,或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我Telegram:@vccbus。 我可以拉你进谷歌开发者交流群!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