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2024年無時間日⏳超頻白鏡日訊息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我們的超頻白巫師年結束了,即將要邁入韻律藍風暴年,馬雅的新年第一天是在每年西洋曆的7/26,它的前一天7/25,在馬雅裡稱為「無時間日」,在這個超頻白鏡的無時間日裡有什麼訊息要提供給大家的呢?趕快來看看吧!

我們的超頻白巫師年結束了,即將要邁入韻律藍風暴年,馬雅的新年第一天是在每年西洋曆的7/26,它的前一天7/25,在馬雅裡稱為「無時間日」,無時間日並不是該日沒有時間在進行,而是一個除夕夜的概念,為每一年的自己,留下一段小小的空白,讓我們可以回到自己。

有關無時間日的介紹,歡迎參閱之前發布的「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一文,今天是我們的無時間日,這次的無時間日落在超頻的白鏡,這天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呢?就讓我說給你聽!


2024年無時間日--超頻白鏡

我們結束了超頻白巫師年進入韻律藍風暴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超頻調性,超頻調性代表力量的擴大,在過去一年的時間哩,我們有沒有更正視自己的需求了呢?有沒有放大看見自己的能力了呢?看見了之後,有沒有把照顧自己的順位提前了呢?在這個超頻白鏡日,我們可以好好的檢視一番。


詳細內容我放在這邊了! 歡迎收看歐!

馬雅 | ⏳2024年無時間日⏳超頻白鏡日訊息


2024年無時間日-超頻白鏡指南

依照慣例做了一支無間日的訊息播報影片,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無時間日的議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今天是馬雅的除夕夜,請你用一個除夕夜的心情去過它,用一個除舊佈新的心情去過它,你會發現如果把這一天過好,你未來的一年也會過得很好喔!


延伸閱讀: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廢文練習中 | 迎接修行人的房間

佛拉二三事 | 大師營配唱初體驗

為地藏菩薩祝壽 | 一起來八關齋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