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lilily
·
·
IPFS
前妻姐回国了,猫好像已经不认识她。

她问我有没有不含酒精的饮品,我双手呈上了柠檬气泡水。

消失了一个周末后她又来了酒吧。这次她说她快被逐出家门了,我不了解前妻姐的家庭构成,有时感觉前妻姐一家上演着一出沉默而摧枯拉朽的舞台剧,当代艺术。

前妻姐就这么住进了店里。我一再提醒自己不要被这女人的眼睛骗了,很多时候她不说话,就冲你眨巴眼睛,然后你就觉得你几乎就要爱上她了,然后含笑九泉。

猫以前和我并不亲近,前妻姐出国前把猫留在了我家。

猫在生前妻姐的气,猫很高傲,从不道歉。

前妻姐今天在店里抹眼泪,她就那么直勾勾地看着我。这下我突然懂了中学看的一个什么玩意儿里面的台词:

“女人,女人,妈妈的!”

猫还是去了她那里,我又开始当狗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